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招标  二次公告  公司 

2020年北镇市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输配电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20-08-2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5    

2020年北镇市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输配电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编码:CBL_20200828_413529652064256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 其他
2020年北镇市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输配电工程)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2020年北镇市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输配电工程)已由相关部门批准建设,本项目建设资金来自中央补贴资金。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标段划分:本项目划分为 四 个标段,投标人兼投不兼中。
2.2项目名称
一标段:2020年北镇市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赵屯镇输配电工程)一标段;
二标段:2020年北镇市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中安镇输配电工程)二标段;
三标段:2020年北镇市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广宁街道输配电工程)三标段;
四标段:2020年北镇市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廖屯镇输配电工程)四标段。
2.3建设地点
一标段:北镇市赵屯镇;
二标段:北镇市中安镇;
三标段:北镇市广宁街道;
四标段:北镇市廖屯镇;
2.4建设内容
输配电工程(具体内容详见工程量清单)
2.5计划工期:2020年前完工(具体开竣工日期以甲乙双方签订合同为准)。
2.6招标范围:工程量清单及施工图纸所涵全部内容。
2.7质量标准:国家施工验收合格标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工程各标段投标人应具备 3.2拟投入本项目的 3.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未获得
审核通过的投标人不能进行网上报名和下载公开招标文件。

4.3网上报名时间为2020年8:00至2020年17:00,投标人未经网上报名领取公开招标文件却递交投标文件的,招标人不予受理。
4.4招标文件每标段每套售价 500 元,售后不退。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sw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