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招标  2018年  服务  220KV  公司  电厂 

广西梧州高端不锈钢制品轻工园区基础设施项目监理招标公告

   日期:2020-09-25     浏览:0    

云之龙招标集团

广西梧州高端不锈钢制品轻工园区基础设施项目监理

YLWZG20204047-WZ)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广西梧州高端不锈钢制品轻工园区基础设施项目已由梧州市长洲区发展和改革局批准建设项目代码:2020-450405-48-03-045965,本次招标的项目为该工程建设项目的监理招标,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工程勘察、设计、采购、施工准备、施工阶段、缺陷责任期、保修期阶段监理服务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招标编号:YLWZG20204047-WZ 

建设

建筑安装工程费估算价(含设备购置费):377693.26万元

工程总承包工期:1887日历天

监理服务期:勘察准备之日始至工程缺陷责任期满之日止。

质量要求:工程投资控制在合同价格以内,工程质量控制达到现行国家竣工验收规范合格标准,工程进度控制在施工合同工期之内。

标段划分:(如有)         

招标范围 全部建设内容的工程监理服务承担本项目勘察、设计、采购、施工的控制、管理及协调服务,为招标人实现建设目标参与总体筹划,对工程质量、工程进度、工程安全施工、工程费用进行全面监控,对项目建设进行合同、信息管理及其他相关管理,对建设工程中的各种矛盾进行协调,并为本项目的施工监理负全部责任,包括勘察、设计、采购、施工准备、施工阶段、缺陷责任期、保修期各个阶段的工作

设计单位(如有):   /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已办理诚信库入库手续并处于有效状态,具备住房城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专业监理甲级工程监理综合资质,并在人员、资金等方面具相应的工程监理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总监理工程师须具备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证(市政公用工程注册专业),已录入广西建筑业企业诚信信息库并处于有效状态(不接受存在以下任一种情形的项目总监:1.在广西行政区域外有担任项目总监的在监项目;2.在广西全区范围内已经担任项目总监和已列为第一中标候选人项目总监的工程总数达到3个的)。

3.2 业绩要求:□无要求  þ有要求,要求2017年以来þ完成过质量合格的类似工程业绩 □承接过类似工程业绩,类似工程指:201711日以来完成过建筑安装工程费5亿元以上(含)的市政工程监理项目(具体金额以监理合同为准)

3.3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      

3.4 各投标人可就本招标项目的所有标段进行投标,并允许中标其中þ一个/□多个/□所有标段(由招标人事先确定)。投标人应就不同标段派出不同的项目专职监理人员(符合桂建管〔201670号文除外)。

3.5其他要求:人员最低配备要求:总监理工程师1名,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的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总监理工程师代表2名,具有工程类注册执业资格或具有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3年及以上工程实践经验并经监理业务培训的人员;专业监理工程师6名,具有工程类注册执业资格或具有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2年及以上工程实践经验并经监理业务培训的人员;监理员10名,具有中专及以上学历经监理业务培训合格获得相关证书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至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止由潜在投标人可以

5. 投标文件的提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1016100000,地点为梧州市 (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3投标文件由企业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的专职投标员本人递交,并持专职投标员本人身份证(如为法定代表人递交时可持本企业任一专职投标员的身份证原件)拟投入的总监理工程师的身份证复印件通过广西建筑业企业诚信库管理系统验证,否则招标人不予受理

5.4疫情期间,本项目接受投标文件邮寄,投标人可选择邮寄投标文件。通过邮寄方式送达的投标人请将密封包装好的投标文件(投标人按招标文件要求做好包装和密封后另行进行快递包装)于投标截止时间前寄到以下

收件

收件

寄件人应为本单位的专职投标员,请寄件人在邮件外包装写清楚是广西梧州高端不锈钢制品轻工园区基础设施项目监理(YLWZG20204047-WZ)的投标文件,并留真实姓名和联系

投标人选择邮寄方式的,除投标文件外,还需将以下资料一并邮寄:【(1)专职投标员(寄件人)的授权委托书及身份证复印件并加盖单位公章;(2拟投入的总监理工程师的身份证复印件并加盖单位公章。】

选择邮寄的投标人视为对本项目的唱标记录直接确认,其签到时间以投标文件送达时间为准,签到表和唱标记录表中将对投标人标注“邮寄”字样。

投标人应对自己的投标文件的快递包封和密封负责,如送达的快递包裹出现破损导致投标文件包封破损的,视为不响应招标文件的密封要求,招标人拒绝受理。邮寄可能产生的风险,投标人自行承担。

5.5投标人采取邮寄投标文件不参加开标的,视同该投标人默认开标结果,不得事后对开标结果提出异议,招标人将在监督人员监督下按规定进行开标活动。

6.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wzggzy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