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招标公告  公司  招标 

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税务局2020年IOA行政办公系统和即时通讯系统运维项目

   日期:2020-09-0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项目概况

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税务局2020IOA行政办公系统和即时通讯系统运维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深圳市福田区民田路171号新华保险大厦903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0925930(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招标编号:SZZZ2020-QC0054

项目名称: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税务局2020IOA行政办公系统和即时通讯系统运维项目

预算金额:人民币   28.6  万元

最高限价:人民币   28.6  万元

采购需求:

序号

名称

单位

数量

简介

1

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税务局2020IOA行政办公系统和即时通讯系统运维项目

1

IOA系统是全市税务系统正在使用的日常行政办公系统,该系统提供加班调休、请休假、出国境管理、后勤保障、信息服务请求、合同管理、计算机设备管理等日常办公管理,直接影响系统内的行政办公。为保障该系统的稳定运行,并配合行管平台的对接开发工作,需要采购运维服务。即时通讯系统是全市税务系统日常使用的通讯软件,为保障即时通讯系统的稳定运行,采购运维服务,由运维商定期对系统进行检测维护,并处理日常使用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

合同履行期限:一年。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供应商条件并同时满足以下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有合法经营资格的经营单位;

2、截至评标前,投标人在信用中国网站( )和 ( )无不良信用记录;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分包。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 202093日至2020921日,每天上午9001200时,下午1400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如需邮寄,另加50元人民币。标书售后不退。

售价:人民币600元。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2020925930(北京时间)

 

六、其他补充事宜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税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