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二次公告  招标  公司 

红河烟叶复烤有限公司在线监视测量设备专业零星维护(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日期:2020-09-0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红河烟叶复烤 在线监视测量设备专业零星维护(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TC200Q0EN)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云南省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

一、招标条件

红河烟叶复烤 在线监视测量设备专业零星维护【重新招标】(招标项目编号:TC200Q0EN),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标段1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 第1包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第1包:

1.投标人必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备独立法人资格,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并依法取得有效的营业执照。
2.财务状况、企业信誉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投标人在“信用中国 ”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未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中未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在“中国裁判文书网”中无“行贿受贿犯罪记录”。(由招标代理机构在开标前上网查询,并将查询结果提交评标委员会审查)。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0年09月03日09时00分00秒---2020年09月10日17时00分00秒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09月25日14时00分00秒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0年09月25日14时00分00秒

开标地点及方式: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区小康大道580号银河北庭7号楼三茂城市印象酒店6楼会议室

七、其他公告内容

第一章招标公告

红河烟叶复烤 在线监视测量设备专业零星维护重新招标

招标公告

 

受红河烟叶复烤 委托,就红河烟叶复烤 在线监视测量设备专业零星维护重新招标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具有相应资格的投标人进行投标。

一、项目

二、招标内容:按红河烟叶复烤 的要求,负责完成红河烟叶复烤 打叶复烤在线监视测量设备维护项目的组织、实施。包括以下几方面的内容:

1.近红外化学成分检测仪维护:包括近红外化学成分检测仪周期保养,背景测试,光源检测(损坏或衰减则需更换),PLC维护,化学计量学软件/光谱采集软件升级维护,数据库维护、备份,监控计算机系统维护,相关系统软件维护,系统杀毒等。

2.近红外化学成分检测仪模型维护:包括精度测试及验证,每台检测仪不低于30个样品的流动法检测(需有资质的检测机构行检测并出具检测报告),并根据检测结果进行模型维护和扩充等。

3.电子皮带秤维护:包括电子皮带秤周期点检和保养,系统全面检查调校(机架水平调校、皮带跑偏调校、计量精度调校等),称重传感器、变送器等元器件性能/功能测试及维护,称体(支架、托辊、滚筒、皮带、计量管等)维护,控制程序及触摸屏组态检查维护等。

4.其它:当上述在线监视测量设备突发重大或疑难问题时,进行有效技术支持。

注:上述在线监视测量设备数量预计:近红外化学成分检测仪6台、电子皮带秤6台,具体维护数量以实际发生数为准

项目

服务期限: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221231日。第一期合同首次签订之日起至2020年1231日止,第二期合同2021年11日起至2021年1231日止,第三期合同202211日起至2022年1231日止。合同一周期一签,评价合格续签下一周期合同。

、标包划分:1个标包

六、资金来源及落实情况:企业自筹,已落实。

七、投标人资格要求(资格审查标准):

1.投标人必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备独立法人资格,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并依法取得有效的营业执照。

2.财务状况、企业信誉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投标人在“信用中国 ”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未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中未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在“中国裁判文书网”中无“行贿受贿犯罪记录”。(由招标代理机构在开标前上网查询,并将查询结果提交评标委员会审查)。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八、资格审查办法:资格后审。

九、招标文件的获取:网上售标,详见特别告知。

1.招标文件售价:每份3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2.购买时间: 未按上述要求获取招标文件的,其投标文件不予接收。平台操作过中如需帮助,可联系平台客服热线 010-86397110获取支持。

3.购买

十、投标文件的提交与开标: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年92514时00分,地点为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区小康大道580号银河北庭7号楼三茂城市印象酒店6楼会议室。

2.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十一、招标公告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