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招标  二次公告  公司 

东北农业大学新建博士宿舍项目设计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20-09-0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公告信息:
采购项目名称 东北农业大学新建博士宿舍项目设计
品目

服务/工程咨询管理服务/工程设计服务

采购单位 东北农业大学
行政区域 哈尔滨市 公告时间 2020年09月07日 16:58

一、项目基本情况
预算金额:65.0000000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65.00000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东北农业大学新建博士宿舍项目设计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0610-2040NF070940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东北农业大学新建博士宿舍项目已由上级主管部门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东北农业大学,建设资金来自建设单位自筹,出资比例为100%。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2.2建设 容积率不大于3.47,建筑密度不大于51.3%,绿地率不小于13.9%,建筑限高不大于24米。
2.4资金来源:建设单位自筹
2.5设计服务期限:20日历天
2.6招标范围:完成本项目设计(含设计概算)、方案设计、施工图设计、施工阶段服务等全部工作内容及成果文件。
2.7质量标准:该工程设计必须符合现行国家设计规范及地方行业合格标准。
2.8招标控制价:65万元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3.2投标人须同时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设计行业(建筑和市政工程)乙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设计能力。
3.3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拟派项目总负责人须具备一级注册建筑师执业资格且为本企业员工,提供近6个月投标人为其缴纳社保的证明材料。
投标人拟派其他各主要专业设计负责人人员数量不得少于5人,其中包括:建筑专业2人(其中一人为 其中,建筑专业1人( 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5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6资格审查方式: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主要资格审查标准、内容等详见招标文件,只有资格审查合格的投标人才有可能被授予合同。
4. 技术成果经济补偿
本次招标对未中标人投标文件中的技术成果不给予经济补偿。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6.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 踏勘现场和答疑安排
招标人不统一组织踏勘现场,由潜在投标人自行前往踏勘。
8.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mof.g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