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招标  二次公告  公司 

郑州市东周水厂提升工程原水管道管材管件采购(二次)招标公告

   日期:2020-09-0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9    
郑州市东周水厂提升工程原水管道管材管件采购(二次)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FDZX-HW-2020-0190)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河南省郑州市

一、招标条件

郑州市东周水厂提升工程原水管道管材管件采购【重新招标】(招标项目编号:FDZX-HW-2020-0190),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新建花园口20万m³/d取水泵房1座,敷设原水管道12.15千米,其中DN1600管道10.34千米,DN1200管道1.81千米,管材采用球墨铸铁管及钢管;新建智慧水务中心(G3);水厂改造工程;本工程总投资82051.88万元。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标段3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 第一标段;002 第二标段;003 第三标段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第一标段;002 第二标段;003 第三标段:

详见正文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0年09月08日00时00分00秒---2020年09月27日23时59分59秒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投标单位应对资料的真实性、合规性负责。开标后,评审委员会对投标单位的资格证明材料进行资格审核,不符合投标资格条件的投标将被否决。

4.招标文件获取

4.1 尚未办理企业CA锁的,河南省信息化发展 开通了CA数字证书在线办理功能,郑州市 各交易主体如需办理CA数字证书业务的,可通过以下链接:(xaca.hnxaca.com:8081/online/ggzyApply/index.shtml)在线办理,点击交易中心登录入口自助绑定。如遇使用问题请拨打客服

4.2本项目采用不见面开标,招标文件费的收取如下: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后,采用转账方式转入招标代理机构指定账户,转账时备注投标人名称+项目名称(备注可简写,意思表达清楚即可)。

账户全称:方大国际工程咨询股份

账号: 41001523099059662800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加密投标文件(.ZZTF格式)应于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上传到郑州市 ( /)上传投标文件菜单,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为2020年09281130分(以最终招标文件上的投标截止时间为准),开标地点为郑州市 ( /) 。

5.2投标人须使用电子交易系统提供的投标文件制作工具进行电子投标文件的制作,并按要求上传经CA锁签章和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ZZTF格式),加密电子投标文件逾期上传的招标人不予受理。

5.3 投标人编辑电子投标文件时,须用法人代表 CA 密钥和企业 CA 密钥进行签章制作;最后一步生成电子投标文件(.ZZTF格式和.nZZTF格式)时,只能用本单位的企业 CA 密钥。

5.4.本项目采用远程开标,远程开标大厅的网址(122.112.246.33/BidOpening/bidopeninghallaction/hall/login)。投标人应 不见面服务的具体事宜请查阅郑州市 网站“办事指南”专区的《郑州市 不见面开标大厅操作手册》,根据手册要求做好不见面开标的准备工作。

   明:

1.投标人必须使用IE浏览器进行网上招标文件下载。选择CA证书登录方式进入电子招投标交易系统,进行网上招标文件下载等操作。

2.本项目将实行电子开标,请投标人在郑州市 网站  ( /)  首页“  办事指南  ”栏目中下载最新版本的“新点投标文件制作软件(郑州版)”及“郑州市 操作手册-投标文件制作手册”,安装工具软件后,使用“文件查看工具”打开招标文件认真阅读。制作电子投标文件时必须使用“投标文件制作软件(郑州版)”

3.由于本项目为不见面开标,投标人无需到开标现场参与投标签到,无需递交任何纸质资料或证明,无需交纳原件(投标文件中应附清晰的复印件或扫描件,由于模糊不清导致评标委员会无法辨别的,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4.请投标人务必按照《不见面开标大厅操作手册(投标人)V1.0》的要求设置参与不见面开标的电脑环境,否则由此可能引起的签到失败、解密失败或无法解密等问题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5.投标人应在开标前一小时通过不见面开标系统中进行电子签到,开标时间到了之后就不能签到;未在开标时间前签到的投标人,招标人将不予受理,投标人可在开标时间之后系统内观看开标过程;

6.投标人应在解密时间内插入CA锁,输入密码,进行解密;解密时间已到不可解密;如果在解密时间内解密失败,可再次解密。

7.投标人应在开标当天及时关注本单位的情况,如遇问题,请拨打技术服务单位(国泰新点

6.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