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招标  二次公告  公司 

中石油广东炼油项目原油中转库施工临时道路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20-10-2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中石油广东炼油项目原油中转库施工临时道路改造工程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中石油广东炼油项目原油中转库施工临时道路改造工程已由揭阳大南海石化工业区以揭海发改202013号核准招标, 资金来源为财政资金。本项目已完成初步设计批复。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ink6'>2.1 ink15'>、项目概况:主要包括道路工程、排水工程和交通工程,其中道路总长2010米,路面宽度7.5米(路基8.5米),设计时速20km/h,路面结构采用水泥路面结构;排水工程采用排水明沟修筑方式,净宽度0.6m。本项目招标控制价(暂定价)19122647.54元。建设地点为:惠来县靖海镇。施工工期为365日历天。

>ink6'>2.2ink15'>、 招标范围:暂以中石油广东炼油项目原油中转库施工临时道路改造工程图纸所列明的全部内容(详见招标人提供的图纸及相关资料)。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或以上资质,并取得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且在人员、设备、资金、信誉等方面具有相应能力的施工企业。

>3.2 、拟投入本项目技术力量: >3.3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工程投标。

>3.4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资格审查方法和评标方法

>4.1、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

>4.2、评标方法采用综合评估法。

>5、 投标登记及发售招标文件时间、地点及要求

>5.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其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请于20201024日至1028日,每日上午9:3011:30,下午2:00至4:00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ggzy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