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招标  二次公告  公司 

中国移动山西公司2020年省公司信息技术部业务中台和关键应用场景项目之经分系统改造关键场景软件开发服务采购项目_招标公告

   日期:2020-09-1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本招标项目为(项目

山西企业级智慧中台通过汇聚企业级数据、技术、业务及AI能力,全面提升企业运营能力。通过推进业务融合、云网融合、应用与服务融合,加速向市场使能和一线赋能转型;推进能力共享、渠道共用、数据互通、业务互促,完善企业级数字化能力赋能体系构建;推进智慧中台建设落地,提升产品开发及效率、企业运营效率、资源配置效率、协同作战效率。

本期项目主要在智慧中台体系中,基于技术、数据、AI能力实现山西移动经分系统相关的关键业务场景支撑,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校园营销场景、5G终端潜客营销场景、携转挽留场景以及四轮驱动和融合市场运营分析场景的功能、模型及接口开发。

1.2本项目标包划分、采购预算及中标人数量见下表。

标包名称

标包预估金额(元、含税)

中标人数

份额分配(%)

包1

1696000

1

100

1.3拟签署合同类型:固定总价合同。合同有效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24个月。

1.4付款方式:终验通过后支付合同价款的80%,终验合格满一年支付合同剩余尾款。

1.5本项目设置最高投标限价,投标人未含税总价不得超过1600000元人民币,超过最高投标限价的投标文件将被否决。

标段包段产品名称产品单位需求数量
标1包1业务分析域系统1.000
2、资格要求

2.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法人或非法人组织,具有有效的证明文件;

2.2应为一般纳税人,且具备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能力;

2.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4应答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的;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财产被重组、接管、查封、扣押或冻结的;2017年1月1日起至应答截止日有严重违约的; 2017年1月1日起至应答截止日有被相关行政监管部门或中国移动通信集团 及下属山西公司判定为存在骗标、串标等行为的;应答产品在中国移动或其他电信运营商现网使用过程中出现过重大质量问题,至今尚未妥善解决的(需提供承诺书);

2.5供应商需提供2018年1月1日至今(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至少2例且单个合同金额不低于50万元的“经分”或“经营分析”或“大数据”相关软件开发合同, 需提供业绩相关证明材料(包括但不限于合同名称页、价格页、标的页、签字盖章页及对应的至少一张发票扫描件。如为框架合同还须提供订单或甲方结算证明,金额以订单或甲方结算证明金额为准。一个框架合同算一个业绩)。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 标书售卖时间为 2020年09月10日17时30分至2020年09月15日17时30分,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miit.gov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