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招标  二次公告  公司 

中核北方核燃料元件有限公司机械加工生产线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9-1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中核北方核燃料元件 机械加工生产线招标项目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中核北方核燃料元件 机械加工生产线招标项目, 项目条件,现对机械加工生产线进行公开招标。

招标编号:0651-20091167

2.  招标范围

2.1、招标范围

机械加工生产线及其指导安装、调试,该生产线主要为3台车铣复合加工中心(招标人另行采购)提供适用于操作头、下过渡接头等8种零件的工件自动上下料、工序间自动转运以及自动清洁、打标物料输送、毛坯存储、成品存储等功能。

2.1.1机械加工生产线设备清单

序号

设备名称

设备类别

单位

数量

备注

1       

桁架机械手

非标

1

 

2       

零部件立体存放库

非标

1

 

3       

AGV叉车

非标

1

 

4       

AGV调度系统

非标

1

 

5       

车铣复合加工中心

标准设备

3

招标人另行采购,投标人需将设备联入生产线

6       

超声清洗机

非标

1

 

7       

点针式打标机

标准设备

1

 

8       

车屑集中处理系统

非标

1

 

9       

控制系统

非标

1

 

10    

信息化管理系统

非标

1

 

2.1.2机械加工生产线结构及功能

1) 具有“混线生产”能力,可同时加工多种零件,生产线具备加工“多品种、小批量”的特点。

*2) 生产线使用桁架机械手形式,生产线采用1套机械手,双Z轴结构,用于加工单元中工序间的物料传输。

3)生产线各设备留有维修空间。

4) 配置自动物流输送系统自动分配加工线加工的整体结构,物料传输具有自动化程度高、可靠性好、安全性高等特点。

5) 配置有零件清洗(清理冷却液、金属屑)、抽检工位,不仅满足生产线的自动化上下料要求,而且在实际生产中具备自动清洗零件、检测等功能。

6)具备加工后的零件点针式打标功能。

7)具备金属屑集中、传输、自动打包功能。

8)能够实现生产线“自动模式”与“人工模式”进行切换。

9)生产线设备排布紧凑,空间利用率高。

10)提供生产线CAD布局图、三维布局图及系统1:1运行仿真动画。

2.2、交货

详细供货要求参见招标文件第五章《供货要求》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投标人为企业的,应提供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和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按“三证合一”或“五证合一”登记制度进行登记的,可仅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投标人为依法允许经营的事业单位,应提交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和组织机构代码证的复印件)或其他组织。

3.2投标人必须是所投货物的制造商或代理商,并独立于招标人和

3.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成注册和报名后,请于2020 9 11 日上午9:002020 9 16 日下午5:00(北京时间,下同),携带以下资料:

1)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

2)投标人如为投标货物的代理商,需提供货物制造商长期代理证明或出具投标产品制造商同意在本次投标中提供货物的正式授权书。

到内蒙古包头市稀土高新区时代广场C座,907(邮件注明项目名称、投标人名称、联系人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1000 元,售后不退。

4.3 招标文件发售截止时间:2020 9 16  日下500,截止时间之后不再接发售招标文件。未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 10 8 1430,地点为中核北方核燃料元件 AP1000办公楼五楼会议室。

5.2 逾期送达或者不按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