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招标  二次公告  公司 

视频监控系统维护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20-09-1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云之龙招标集团 受广西壮族自治区烟草公司玉林市公司的委托,拟对视频监控系统维护采购进行国内公开招标采购,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

二、项目编号:YLYLG20201018-YL

三、项目基本情况:

序号

服务名称

数量

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

1

视频监控系统维护采购

1

拟对市公司新综合业务楼监控系统、市公司新后勤楼监控系统、博白局东平专卖管理所监控系统、博白营销部监控系统、(容县、北流、陆川、博白、兴业)五个营销部的巡更系统、物流分拣线监控系统、陆川营销部监控系统、陆川营销部零售店监控系统、兴业营销部监控系统、北流营销部监控系统、容县营销部监控系统等所有的视频监控设备进行维护保养,维护保养时间1年。

四、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在国内注册登记(指按国家有关规定要求注册的),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供应商,并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营业执照具有视频网络系统安装及维护经营范围。

2、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信用中国”( )等网站查询其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和不良信用记录(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供应商,将被拒绝其参与本次采购活动)的供应商。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招标文件的获取

1、获取时间:2020916日公告发布之时起至2020923日止(工作日,双休日和法定节假日不办理业务),每日80000秒到120000秒, 150000秒到180000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xyunlon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