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招标  二次公告  公司 

东莞市妇幼保健院东莞市妇幼保健院医疗设备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20-09-1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公告信息:
采购项目名称 东莞市妇幼保健院东莞市妇幼保健院医疗设备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品目

采购单位 东莞市妇幼保健院
行政区域 东莞市 公告时间 2020年09月16日 14:09
(以代理机构于投标截止日当天在“信用中国”网站 及中国 ( )查询结果为准,如相关失信记录已失效,供应商需提供相关证明资料)。
2.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投标人为代理商的,从事第三类医疗器械经营的应取得《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或有效期内的《医疗器械经营企业许可证》,从事第二类医疗器械经营的,应取得《第二类医疗器械经营备案凭证》或有效期内的《医疗器械经营企业许可证》;(2)投标人为生产厂商的,应取得药品监督管理部门颁发的《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或在有效期内的《医疗器械生产企业许可证》;从事第一类医疗器械生产的供应商,应取得《第一类医疗器械生产备案凭证》;(3)投标货物若属于中国医疗器械注册管理范围内的,则应取得监督管理部门颁发的相应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医疗器械注册证》。
三、 入库路径:1)东莞市 -供应商注册;2)东莞市 网-企业信息登记- 企业库。操作详情详见东莞市 →重要通告→关于做好政府采购供应商建档入库的通知。
2.供应商须在广东省 ( /)平台供应商注册栏目进行操作,如遇到相关注册问题,按“办事指南”相关事项处理,请参加本项目投标且尚未在广东省 进行注册登记的供应商务必于本项目采购结果公示前完成注册登记,已登记的除外。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3.项目         附件
委托代理协议
招标文件
 
 
发布 发布时间:2020 年 09月16日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mof.g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