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招标  二次公告  公司 

安徽阜阳电厂二期2×660MW超超临界燃煤机组工程 斗轮堆取料机设备 招标公告

   日期:2020-09-17     浏览:5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地点:安徽省阜阳市颍泉区阜涡路168号
 
    项目规模:2×660MW燃煤发电机组
 
    项目资金来源:自筹
 
   项目名称:阜阳电厂二期2×660MW超超临界燃煤机组工程
 
    标段名称:斗轮堆取料机设备
 
    招标内容和范围:2台套斗轮堆取料机本体及附属设备设计、制造、供货、安装、调试,相应的备品备件、专用工具、技术资料以及有关的技术服务等。
 
    主要指标:
 
    交货期/工期:暂定2021年8月份,详见招标文件第五卷 附件4 交货进度。
 
    注:详细内容见招标文件,以招标文件为准。
 
二、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1.资质要求: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
     2.业绩要求:自2014年01月01日至投标截止日,必须具有不少于2个国内燃煤发电机组斗轮堆取料机设备(堆料出力≥1500t/h、取料出力≥1500t/h)新建电厂投运业绩,并提供合同扫描件(包括合同封面、设备型号、供货范围、签字盖章页)及投运证明材料。
     3.代理商投标:不允许。
     4.安全要求:安装单位具有有效安全生产许可证。
     5.联合体投标:不允许。
     6.信誉要求:
     1)投标人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2)投标人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3)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拟委任的项目负责人在近三年内没有行贿犯罪行为(以“中国裁判文书网”的查询结果为准)。
     7.专利要求:设备设计方案如采用专利,投标人必须持有相关有效专利证书及其具有创造性专利评价报告,或者相关专利授权。
 
    备注: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发售时间        2020年09月16日- 2020年09月23日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3310586 
 
手机:18810099894  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