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招标  二次公告  公司 

南京地铁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保洁、保安工作鞋采购项目(2020年)-重新招标公告

   日期:2020-09-1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南京地铁物业管理 保洁、保安工作鞋采购项目(2020年)-重新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066020053642)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江苏省南京市

一、招标条件

南京地铁物业管理 保洁、保安工作鞋采购项目(2020年)【重新招标】(招标 2、竞选人所供货物应来源于合法、正规的渠道,应具备销售拟供货物的合法资格。
3、企业业绩:2017年1月-至今(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具有单项合同金额10万元及以上类似项目业绩(须提供合同及发票复印件)。
4、财务状况:具有良好的经营状况和财务状况,并确保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在过去三年内应无违约和违法行为(提供承诺函)。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申请。
6、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项目竞选。
7、被相关行政主管部门禁止竞选的申请人,不得参加本次竞选。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0年09月17日00时00分00秒---2020年09月21日17时00分00秒

项目期限:合同签订生效之日起2年。

项目范围:

序号

物品

数量

要求

备注

1

女单鞋

2500

内里材质:布,鞋面材质:反绒,鞋底材质:聚氨酯。圆头,平底浅口,带一字式扣带

黑色

2

男单鞋

630

内里材质:棉,鞋面材质:布,鞋垫材质:布。纯色平跟,圆头。

黑色

3

女户外鞋

450

低帮、网布、系带,减震、防滑、耐磨、透气、吸汗

咖啡色

4

男户外鞋

280

低帮、网布、系带,减震、防滑、耐磨、透气、吸汗

藏青色、黑色

1、采购方式为每季度采购人向供货商下订单,采购量及采购金额以采购人每季度实际发生量计算。

2、上表中采购人未指定品牌型号的物品,供货商需按采购人要求报价和供货。

3、供货商提供的产品需具备国家或省质检单位出具的质检报告,并提供相关质检报告、合格证、代理或经销资质等材料复印件。

4、竞选时供货商需提供带有自身标识的样品各一份,样品将作为评标及中标后供货依据,样品不足的评标时酌情扣分,未提供样品的,评标委员会将其投标予以否决。

二、资格审查方法:资格后审

三、竞选人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不接受以分支机构为代理人的申请),且为一般纳税人(提供相关材料复印件)。

2、竞选人所供货物应来源于合法、正规的渠道,应具备销售拟供货物的合法资格。

3、企业业绩:20171-至今(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具有单项合同金额10万元及以上类似项目业绩(须提供合同及发票复印件)。

4、财务状况:具有良好的经营状况和财务状况,并确保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在过去三年内应无违约和违法行为(提供承诺函)。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申请。

6、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项目竞选。

7、被相关行政主管部门禁止竞选的申请人,不得参加本次竞选。

四、时间安排

1、比选文件的获取

1.1凡有意参加竞选人,请于2020917日至202092117时(北京时间,下同), 下载者请务必至少在文件发售截止时间半个工作日前登录平台完成购买操作,否则将无法保证获取电子比选文件。

1.2 比选文件服务费500元,平台服务费200元,纸质版标书可顺丰到付,售后不退。

1.3下载者

1.4下载者选择“需要邮购纸质标书”的,需支付邮购费,代理机构将在文件下载后的1个工作日内寄送。

1.5下载者需要发票的,须通过平台“发票管理”模块进行操作。比选文件服务费发票由代理机构出具;下载者选择出具增值税普通发票的,可在支付后3日内 非因代理机构或平台公司原因,发票一经开具不予退换。

1.6平台网站首页“帮助中心”提供操作手册,下载者可以下载并根据操作手册提示进行注册、登录、购买支付、发票开具领取等操作。平台 平台会通过短信提醒下载者进行注册、支付、下载等操作。

、递交竞选文件的截止时间及地点

1、递交竞选文件开始时间:2020923日下午14:00时(北京时间)

2、递交竞选文件截止时间:2020923日下午14:30时(北京时间)

3、递交竞选文件

比选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主要负责人(

招标人或其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