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招标  二次公告  公司 

解放军某医院后勤保障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9-1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解放军某医院后勤保障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2020-JQ07-F1003(3、5、7、9)(066020F23904))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江苏省南京市

一、招标条件

解放军某医院后勤保障项目(招标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供应商成立时间不少于3年,且为非外资独资或外资控股企业。
(三)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同时参加同一包的采购活动。生产型企业生产场地为同一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0年09月17日00时00分00秒---2020年09月24日17时00分00秒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09月27日09时30分00秒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0年09月27日09时30分00秒

开标地点及方式:南京市山西路98号成套大厦一楼大厅

七、其他公告内容

序号

包号

名称

技术标准

1

3

医院锅炉维保

1.医院锅炉维保设备有:10吨蒸气锅炉1台,4吨蒸气锅炉3台。

2.具体维保内容详见采购文件

2

5

院内绿化维保

1.绿化维保面积为1.8万平方米,绿化维保区域为医疗区和家属区。

2.具体维保内容详见采购文件

3

7

肾病综合楼冷冻机房远程监控系统

为肾病综合楼供冷机房两台300万大卡冷冻机(1台定频、1台变频)安装远程控制系统。

2.具体内容详见采购文件

4

9

维修材料

详见技术参数

3.1地点登录 (以下简称平台)网址为: /

3.2方式:

1 下载者首次 注册为一次性工作,以后若有需要可变更及完善相关信息;注册成功后,可以及时参与平台上所有发布的采购项目;同一单位不同的经办人可各自建立不同账户。

2下载者应充分考虑平台注册、信息检查、资料上传、费用支付所需时间,下载者必须在前述时间段内完成支付,否则将无法保证获取电子招标文件。

3下载者选择需要邮购纸质标书的,需支付邮购费,采购代理机构将在文件下载后的1个工作日内寄送。

4下载者需要发票的,须通过平台发票管理模块进行操作。招标文件服务费及邮购费发票由采购代理机构出具;下载者选择出具增值税普通发票的,可在支付后3日内 非因采购代理机构或平台公司原因,发票一经开具不予退换。

5平台网站首页帮助中心提供操作手册,下载者可以下载并根据操作手册提示进行注册、登录、下载支付、发票开具领取等操作。平台 平台会通过短信提醒下载者进行注册、支付、下载等操作。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解放军某医院

九、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主要负责人(

招标人或其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