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招标  二次公告  公司 

5万吨/年聚乙醇酸示范项目地管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日期:2020-09-18     浏览:5    
  

5万吨/年聚乙醇酸示范项目地管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投标方式。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本项目为榆林化工5万吨/年聚乙醇酸示范项目。该项目分为后工段街区、精制工段街区以及溶剂卸车设施区(含地下、地上连接管道、电气、仪表及电信等),其中后工段街区占地为332*175m,位于SYCTC-1项目厂内输煤设施北侧新征用地,由预聚单元、成环单元、提纯单元、聚合成型单元、成品及包装仓库、热油炉单元、现场控制室、北区35kV变电所、丙类库房等组成;精制工段街区占地面积为124*91m,位于在建SYCTC-1项目乙二醇装置预留地内,有精制单元、中间罐区及10kV变电所等;溶剂卸车设施区位于在建SYCTC-1项目酸碱站预留地内,布置有溶剂罐及其卸车设施。

2.2招标范围:

2.2.1工程范围:承包商负责完成榆林化工5万吨/年聚乙醇酸示范项目后工段街区、精制工段街区以及溶剂卸车设施区范围内的地管工程、部分管井及其附属工程以及与装置外系统地管管网的碰头工作、管井及其附属设施工程。

2.2.2工程量及其他要求:工程量清单及图纸文件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和第六章,工作内容、服务范围及技术要求详见招标文件第七章。

2.3其他:

1)工程建设地点:陕西榆林神木市大保当镇榆神工业区清水煤化学工业园

2)工期要求:本工程计划于2020年10月15日开工,2021年1月20日竣工。考虑相关制约因素影响,开工时间可适当调整,具体开工时间以招标人书面通知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条件:

1)投标人须为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须提供有效的证明文件;

2)投标人须具有并提供有效的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具备石油化工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证书。

3)投标人须具有并提供有效的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财务要求:/

【3】业绩要求:2017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具有石油化工、煤制油、煤化工装置安装业绩或地下管网安装业绩(已竣工),单个合同金额1000万元以上。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本次招标业绩要求的合同和用户证明扫描件。

a、合同扫描件须至少包含:合同买卖双方盖章页、合同签期、工程范围等信息;

b、用户证明须由最终用户或合同甲方或第三方权威机构盖章,可以是验收证明或使用证明或回访记录或其他能证明合同标的物已竣工的材料。

【4】信誉要求:/

【5】项目经理资格要求:本项目拟任项目经理应具有并提供一级建造师注册证书和安全生产考核证书(B证),建造师注册证书和安全生产考核证书注册单位必须与投标人名称一致;

【6】其他主要人员要求:

技术负责人:/

安全负责人:/

质量负责人:/

【7】其他要求: /  

注:母子公司资质业绩不得互相借用。

3.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购标前必须完成供应商注册,已注册的投标人请勿重复注册,注册方法详见本公告附件一。
    4.2 购标途径:已完成注册的投标人请登录,在“购标申请”菜单中根据要求上传购标审核资料,审核通过后在线完成招标文件的购买。
    4.3 招标文件购买时间:2020年09月17日 09时00分至2020年09月23日 16时30分。未按本公告要求获取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010-53310966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111570; 
传 真:010-51957412 
微信:18701298819 (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