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招标  2018年  服务  220KV  公司  电厂 

国家电投集团四川公司天府新区办公楼装修及信息化项目二次招标公告

   日期:2020-10-13     浏览:0    

四川公司天府新区办公楼装修及信息化项目二次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CGZB-2020-SC-002号

受招标人委托,对下述标段进行公开招标。

1.招标条件

天府新区办公楼装修项目

以EPC工程总承包方式建设 四川公司天府新区办公楼装修和信息化项目,依据招标人统一提供的方案、初步设计文件、主材料主设备清单及招标文件的要求进行施工图设计等工作。包括项目的全部施工图设计和专项设计、工程材料设备的采购和保管、工程范围内的所有工程施工、验收、移交、备案及质保期的保修服务及负责管理协调各供应商的工作。(具体见发包人要求)

6个月(包括装饰施工图设计、各专项设计及设计评审周期)

2000

3.投标人资格要求

序号

标段名称

资格要求

1

四川公司天府新区办公楼装修及信息化项目

1.资质要求:具有建筑行业设计甲级或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或建筑工程专业设计乙级及其以上设计资质;或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和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一级;

2.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商部门依法注册,公司注册时间不少于三年。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的对象,具有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且无不良经营记录。接受联合体投标。

3.财务要求:近三年财务状况良好,无亏损(由牵头单位提供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会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和财务情况说明书等复印件)。

4.信誉要求:

(1)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2)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5.业绩要求:

(1)企业近5年承担过2项及以上类似项目设计业绩;

(2)企业近5年承担过2项及以上类似项目施工业绩。

(3)类似项目是指:总投资额2000万元及以上或建筑面积1万平方米以上的办公楼装修装饰或公共建筑类装修装饰工程。

业绩需提供附中标通知书、合同协议书、竣工验收报告。公共建筑装修施工包含新建、改建、扩建的装修业绩。

6.主要管理人员资格要求:

6.1项目经理的资格要求:国家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专业:建筑工程),中级及以上工程师职称,无在建工程;

6.2设计负责人的资格要求: 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或国家一级注册结构师、高级工程师职称(须为投标单位在职人员,联合体投标的须为设计单位人员);

6.3施工负责人的资格要求(可由拟派本项目项目经理担任,(若为联合体投标的,须注册在联合体中的牵头单位):国家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专业:建筑工程),且无在建工程;

6.4主要技术人员:施工项目部主要管理岗位人员不得同时在二个及以上的建设工程项目中任职。

6.5.特种作业工作人员必须持证上岗。

主要管理人员必须是投标人单位的在职员工(投标时需提供至少近一年的社保缴纳证明等相关资料),并具有相应的任职资格和业绩;

7.其他要求:(1)省外企业需在合同签订前提供入川备案证明文件(含在川管理人员、专业技术人员等);(2)持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若为联合体投标的,仅指联合体中的施工单位);(3)且企业通过质量认证体系;(4)在近3年内不得存在重大安全事故,或在近3年内不得存在两次较大安全事故,或在近1年内不得存在较大安全事故;近1年内在 公司所属项目不得存在人身死亡事故。

8.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1)组成联合体的成员不得超过2家;

(2)联合体各方应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权利义务;

(3)组成联合体投标应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对联合体投标的有关规定,联合体中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同一合同段中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4.2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20年09月14日至2020年09月18日全天。

热线服务:上午8:30~11:30,下午13:30~18:00(法定节日除外)。

4.3 招标文件价格

招标文件自愿购买,一经售出,费用不退。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jc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