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招标  二次公告  公司 

供热运行与维护(三年)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20-09-18     浏览:3    
  

供热运行与维护(三年)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投标方式。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涉县龙惠热力有限公司位于河北省邯郸市涉县境内。依托龙山电厂2×600MW燃煤机组为热源,厂区外供热管网和二级站由龙惠负责运营管理。本项目为龙惠公司运营范围内的供热系统运行与维护。
 
2.2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本项目主要包括换热站及热力管网的运行、检修、维护,生产日报统计分析,客户服务工作,换热站、热力管网及附属设施巡查、维护,热力工程施工监护,用户锁闭阀操作、供热稽查,热费收缴辅助工作以及龙惠公司需要的协助工作等。服务期限三年。
 
2.3其他: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条件:投标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2】财务要求:无
 
【3】业绩要求:投标人自2015年1月1日以来至少具有2项集中供热运维业绩或电厂主(辅)机设备运维业绩。投标人提供的业绩证明文件须为与本次招标标的相关的以往业绩合同扫描件。包含合同封面、主要工作内容或技术协议、工期、合同签字页、签定时间,未按上述要求提供的业绩证明文件为无效证明文件。
 
【4】信誉要求:(1)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或进入破产程序,生产经营正常且具备合同履约能力;
 
(2)没有处于行政主管部门或集团相关文件确认的禁止投标的处罚期间内;
 
(3)2017年以来没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没有经有关部门认定的因其服务引起的重大及以上质量或重大及以上安全事故;
 
(4)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或者严重违法企业名单;
 
 (5)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5】项目负责人的资格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中级职称或高级工资格,从事供热、发电运行、维护管理工作五年以上。有较高的协调、管理队伍能力,其管理能力需经过招标方考核通过后,方可上岗工作。
 
【6】其他主要人员要求:详见第五章《委托人要求》
 
【7】设备要求:详见第五章《委托人要求》
 
【8】其他要求:详见第五章《委托人要求》
 
注:母子公司资质业绩均不得互相借用。
 
3.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购标前必须完成供应商注册,已注册的投标人请勿重复注册,注册方法详见本公告附件一。
    4.2 购标途径:已完成注册的投标人请登录,在“购标申请”菜单中根据要求上传购标审核资料,审核通过后在线完成招标文件的购买。
    4.3 招标文件购买时间:2020年09月18日 09时00分至2020年09月24日 16时00分。未按本公告要求获取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010-53310966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111570; 
传 真:010-51957412 
微信:18701298819 (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