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招标  二次公告  公司 

井陉县2020年中央任务4处矿山迹地地质环境综合治理项目总承包

   日期:2020-09-1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7    
公告信息:
采购项目名称 井陉县2020年中央任务4处矿山迹地地质环境综合治理项目总承包
品目

采购单位 井陉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行政区域 井陉县 公告时间 2020年09月17日 11:31

一、项目基本情况
预算金额:1678900
最高限价(如有):1678900
采购需求:完成本项目的EPC工程总承包工作,包括本项目的勘查、设计、施工等直至竣工验收合格及整体移交、工程保修期内的缺陷修复和保修工作,达到合同约定及相关验收标准。
合同履行期限:2020年11月30日完工(具体结合实际情况和招标人协商)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1、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履行合同的财务能力,诚信合法经营,没有失信与违法记录。2、投标人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工程总承包设计施工能力。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需同时具备地质灾害治理工程勘查甲级、地质灾害治理工程设计甲级、地质灾害治理工程施工甲级资质及以上资质,且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勘查、设计、施工能力及资格证明。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进行投标。 4、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项目的投标。5、本项目对投标人的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三、
十、其他补充事宜
1未在石家庄 网注册登记投标人,请在石家庄 网进行注册登记,并关注此项目进行报名,否则相关业务不能办理。 2未在E招冀成( )注册的潜在投标人,请按照E招冀成平台首页“办事指南”中“E 招冀成标准版-投标人操作手册”进行注册。登录E招冀成平台、下载编制投标文件需使用企业 CA,未办理 CA 的投标人需进行企业CA办理。CA办理有一定周期,请及时办理以免影响本次项目。现场或在线办理流程参照“E 招冀成”首页“办事指南”中“CA办理栏目; 3如因投标单位自身原因未能及时注册、审核及下载招标文件、上传电子投标文件,导致无法参加开标,其后果由投标单位自行负责。E招冀成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技术支持 十一、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井陉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地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 称:河北骏贤工程项目管理
3.项目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mof.g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