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招标  二次公告  公司 

“淮南力达电气安装有限公司2020年9月第二批物资采购项目(LDWZ

   日期:2020-09-1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4    

“淮南力达电气安装 2020年9月第二批物资采购项目(LDWZ-20200902)”公开询价采购公告

淮南力达电气安装 对“淮南力达电气安装 2020年9月第二批物资采购项目(LDWZ-20200902)”进行采购,欢迎有意向参与此项目的供应商报名并提供报名资料。

一、采购内容:

淮南力达电气安装 2020年9月第二批物资采购项目(LDWZ-20200902)。

二、采购

2、通用资格要求:具备完成本项目实施的能力制造商或代理商,若为代理商投标,须提供制造商针对本项目出具的授权函。(具体资格要求请详见各项目采购文件、技术规范书、工程量清单)

3、供应商须提供不低于各品目货物电压等级或功率等级的同类货物的试验报告复印件。低压产品有3C认证的,须提供证书复印件。

4、供应商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5、供应商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 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6、本次采购开始前三年内供应商、法定代表人及拟委任的

7、不接同一单位或者个人办理采购事宜;

(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

(3)单位负责人不同,但单位之间存在直接控股关系;

(4)单位负责人不同,但单位之间存在直接管理与被管理的关系;

(5)一人同时担任两家及以上供应商中董事、监事或高级管理人员等职务;

(6)有其他涉嫌围标行为的。

9、供应商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不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

(2)被责令停业的;

(3)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4)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的;

(5)在最近三年内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或重大工程质量问题责任追溯措施未全面落实的。

四、报名方式:

1、登录网

2、选择“淮南力达电气安装 2020年9月第二批物资采购项目(LDWZ-20200902)”采购公告,进入后,在页面末尾选择“点击报名”;

3、在项目列表中,根据对应的“采购人、项目名称、项目概况”,勾选参与的项目,点击“下一步”;

4、填写对应的“供应商名称、法定代表人(姓名、身份证号)、授权委托人(姓名、身份证号、联系

6、报名成功后,系统会自动生成一个随机码。请牢记生成的随机码(建议拍照保存,随机码用于供应商(供应商)在报名截止时间前查询和修改已报名的项目信息)。【特别提醒:报名成功后系统会将随机码通过短信形式推送到报名填写的

举例:

注:供应商须谨慎选择自己有意参与的项目进行报名,准确填写企业信息。

五、报名时间:

2020年9月18日12:00~2020年9月25日12:00,节假日不休息。

六、

淮南力达电气安装 工程管理服务

二〇二〇年九月十八日

附件: (最新)淮南力达9月第二批物资类采购项目信息表(公开询价挂网附件,采购文件等资料等报名后会发到报名邮箱).xls

nclick="ImageButton1_Click">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