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招标  二次公告  公司 

四期项目恢复建设EPC总承包招标公告

   日期:2020-09-18     浏览:3    
  

四期项目恢复建设EPC总承包招标公告 


一、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介绍

平安四期项目于2012年3月开工建设,采用E+P+C建设模式。项目在建设过程中,由于产品定位、市场容量、安全风险及项目超概等因素影响,项目建设自2014年7月停工。停工前土建工程完成95%,剩余部分室内外装修装饰、屋面防水、室外地坪未完成。安装工程完成90%,剩余工程为少量管道、阀门、自控设备、化验设备和锅炉辅机设备的安装,动力、仪表电缆的敷设,全厂管道保温及与劣质煤项目对接的管网安装等。结合相邻的劣质煤项目公用工程的富余能力,为降低项目运行成本,本次项目恢复建设后原有的锅炉及附属装置、中水回用装置、化学水处理装置不再使用,其余装置通过维修后需要达到设计的要求。

平安化肥四期技改工程项目位于平鲁区北坪循环经济工业园区,总占地面积为11.79公顷。项目以劣质煤项目输送的液氨为原料,生产多孔硝铵。生产装置包括一套15万吨/年硝酸装置、一套18万吨/年的硝酸铵装置,配套其他公用工程有总降变电所、循环水、消防水、污水提升站、事故池等。

本项目用地为平鲁循环经济园区规划四平用地,均为农田,本厂区北面为规划用地,南面为规划经六路,西面为规划路,路西为平朔劣质煤综合利用示范项目,东面为规划纬二路、本厂区为长方形状,围墙内占地面积11.79公顷。本项目按照各类设施的功能可分为3个大区,生产装置区、辅助生产区,厂前区。

生产装置区位于厂区西北部,包括硝铵装置、氨库、硝铵开闭所、空压制氮站、硝酸装置、硝酸罐区、硝铵废水处理装置、氨气吸收装置、包装楼、硝铵仓库。辅助生产区位于厂区东南部,包括换热站、污水提升泵房、综合供水、事故水池、35kV总降。厂前区位于厂区西南角,包括中央化验楼、中央控制室、机修和材料库。

原有中水回用、化学水处理、锅炉房及其配套设施等装置不再使用,项目所需蒸汽、脱盐水等公用物料由劣质煤项目供应。

项目总平面布置图见第三册技术规格书附件1。

2、招标内容

平安化肥四期技改工程恢复建设EPC总承包主要包含未完工程续建、已完工程修复、平安四期与劣质煤项目生产协同、工艺系统设计优化、单机试车直至工程中间交接,并包括在联动试车、投料试车中对业主的指导、支持服务和培训业主人员等内容。同时对联动试车、投料试车达标、验收及相关安全责任等内容作出要求。(详见第三册技术规格书)

具体内容见附件四

3、资金来源

企业自筹。

4、计划工期

合同签订生效后,自发包人通知现场开工之日起到所有装置中交10个月,系统调试到产出合格硝铵产品2个月,建设工期共计12个月。

5、建设地点

平安四期项目厂区内。

二、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营业执照经营范围符合项目要求。具有良好的资信等级,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产、财产被冻结、接管、破产状态,且财务状况良好。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

2.投标人应具备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可从事资质证书范围内相应的建设工程总承包业务。

3.投标人近十年(2010年-2020年)内至少承担过2套同规模或以上的硝酸、硝铵项目工程总承包业绩(提供合同等证明材料)。

4.投标人具有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5.投标人指定或委派的项目经理需具备机电专业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本项目合同期内不得兼职其他项目。

6.无违法、违规的不良记录,在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工程质量、安全事故。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注: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潜在投标人从招标公司获取到招标文件,并不代表已经通过资格审核。
三、投标报名和招标文件获取
投标报名流程:
1)投标人必须注册成为会员;
2)报名时间:2020-09-15 15:00至2020-09-23 18:00,招标文件付费时间:2020-09-15 15:00至2020-09-23 18:00;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010-53310966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111570; 
传 真:010-51957412 
微信:18701298819 (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