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二次公告  招标  公司 

合肥车辆段2020年更新改造项目(一)重新招标二次公告

   日期:2020-09-1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项目

招标编号:上铁物资公司谈2020-175号

合肥车辆段就合肥车辆段2020年更新改造项目(一)委托上海铁路物资 通过公开竞争性谈判采购方式进行采购,邀请贵单位参加报价和谈判采购。

招标内容

包件

名称

单位

数量

交货日期

交货地点及方式(具体地点)

电瓶转运小车

4

中标后一个月内

合肥市瑶海区当涂路427号合肥车辆段

PT泵试验设备

1

投标人资格要求

包件一:

2.1营业范围: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招标物资生产供应经验的生产制造商或投标产品生产制造商授权的代理商,并且具有合法、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书、机构代码证(三证),具有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资质,且具备相应生产销售资质;

2.2生产供应能力:投标人须具备投标产品的相应生产设备和检测设备等生产能力,保证按照供货时间正常供应;

2.3 运营服务能力:投标人必须具有连续生产经营、良好售后服务的能力,无产品质量和售后服务不良反映;

2.4 财务能力:投标人近两年财务状况良好,出具2018、2019年两年经会计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会计报表。

2.5质量保证能力:投标人须提供具有资质的第三方投标产品质量检测报告(原件备查):生产商应具有有效的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或与ISO9000同等、有效效力、可查的体系认证);代理商则须提供有效的产品生产商授权书及质量体系认证:

2.6供货业绩:投标人提供同类产品或制动配件超声波清洗机3份业绩合同或中标通知书(原件备查)及3份不同用户使用报告。须具有所投标产品近三年在铁路、机场、地铁或电力行业等项目的同类物资供货业绩,须提供相应工程的供货合同和用户证明材料;

2.7履约信用:投标人近3年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和良好的履约记录,无任何违法和重大违约行为;不接书、本人身份证复印件、投标申请表、购买标书的银行电汇凭证(以上材料需加盖公章)以及投标申请表word版本、单位名称、纳税人识别号、

3.3 售后不退(招标人只接受银行汇款方式,不接受现金方式购买)。报名单位须通过银行将 在汇款单上注明“标书款、招标编号”,汇款单位名称与投标人名称须完全一致。

4. 投标文件的递交截止时间及地点

4.1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见招标文件指定时间。

4.2递交投标文件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按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 本项目的开标时间及地点

5.1谈判时间:见招标文件。

5.2开标

本项目的开标在本招标文件规定的时间和地点进行,届时请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人出席开标会议,并且带身份证原件备查验。

6.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