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招标  二次公告  公司 

国际安全生产风险管理体系建设咨询服务项目

   日期:2020-09-2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国际 安全生产风险管理体系建设咨询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0002200000075402

       

一、招标条件

国际 安全生产风险管理体系建设咨询服务项目(招标编号:0002200000075402),由项目审批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广州、老挝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一)项目概况:

为贯彻落实安全生产工作会议部署,推动安全生产风险管理体系在 国际领域拓展延伸,健全 国际安全生产管理机制,促进风险防范关口前移和安全生产业务闭环管理,系统提升安全生产综合治理能力,结合 国际公司安全生产管理实际,依托老挝南塔河公司作为试点开展境外安风体系建设。通过本咨询项目为 国际 提供安全生产风险管理体系建设提供咨询服务,提升 国际公司和老挝南塔河公司的安全生产管理能力和水平,将“基于风险、系统化、规范化与持续改进”思想方法应用到日常业务管理工作,将风险体系各要素管理要求有效融入安全生产管理制度标准并严格执行,提高员工风险意识和管控技能、安全风险管理体系思想的整体应用水平,形成较为成熟的风险管控机制。

 

(二)采购范围:外部专业咨询服务机构提供 国际公司安全生产风险管理体系咨询服务,依托 国际公司控股管理的老挝南塔河电站项目开展安全生产风险管理体系建设,系统提升安全生产综合治理能力,结合 国际公司和老挝南塔河公司的安全生产管理实际,扎实深入开展风险体系建设工作,通过项目为 国际公司和老挝南塔河公司提供安全生产风险管理体系建设提供咨询服务,提升 国际公司和老挝南塔河公司安全生产管理能力和水平,将“基于风险、系统化、规范化与持续改进”思想方法应用到日常业务管理工作,将风险体系各要素管理要求有效融入安全生产管理制度标准并严格执行,提高员工风险意识和管控技能、安全风险管理体系思想的整体应用水平,形成较为成熟的风险管控机制。

2021年上半年,咨询服务机构2人次赴老挝南塔河电站开展调研等工作;2021年下半年,咨询服务机构2人次赴老挝南塔河电站开展体系运转指导和内审等工作。

 

(三)标的清单及分包情况如下:

 

序号

标的名称

标包序号

标包名称

估算金额(万元)

最高限价( 万元)

工期

招标文件收取费用(元)

投标保证金()

1

安全生产风险管理体系建设咨询服务

1

标包1

29.704

/

合同签订至2021年底

不收取

不收取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通用资格:

通用资格要求

序号

内容

1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持有合法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2

近三年来(2017-2019)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约行为、无重大违法记录、无被责令停业、无骗取中标记录、无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

3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独立承担招标项目的能力和独立履行合同的能力,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记录,在电力行业范围内没有处于限制投标资格的处罚。

4

应在供应链统一服务平台(

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