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2020年公安交管综合应用平台专网服务系统建设项目_招标公告

   日期:2020-10-13     浏览:3    
 
2020年公安交管综合应用平台专网服务系统建设项目_招标公告

 

 本招标项目为 中国移动新疆公司2020年公安交管综合应用平台专网服务系统建设项目、招标编号:XJYD20200001108,项目资金由招标人自筹,资金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有意向的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可前来投标。
1、项目概况

1.1 招标内容:机动车查验音视频管理平台研发、统一安装部署服务,其中包含:机动车查验音视频管理平台建设、支队服务器改造机动车查验音视频管理软件部署、系统部署环境搭建、VPN组网服务、内存升级服务、视频综合管理系统建设、系统培训服务、5年系统运行维护服务等。

1.2服务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5年;

1.3交付期:合同签订后60个工作日内完成本项目集成建设交付;

1.4服务地点:新疆;

1.5本项目不划分标包;

1.6 本项目不设置最高投标限价。
包段 产品名称 产品单位 需求数量
包1 ICT集成服务 1.000
2、资格要求

2.1经营要求:

投标人必须为具备本项目履约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工商局登记注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合法成立并存续的独立于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须提供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对于已完成“三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仅须提供有效的新版营业执照);

2.2纳税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必须具备一般纳税人资格,须提供相关证明文件(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证书、相关部门网站截屏,或以往开具的增值税专用发票复印件)。

2.3业绩要求:

(1)提供2018年6月30日至2020年6月30日期间签订的同类项目业绩,合同累计金额不低于700万元(含税);

注:同类项目指:系统运维项目(软硬件系统运维)或软件系统平台建设项目。

(2)须提供合同等业绩证明材料,业绩材料包括以下内容,合同或框架合同关键页。①合同:包括合同名称、合同金额、服务内容页和合同签字盖章页等复印件;②如提供框架合同还需提供订单或结算发票等能证明单个项目合同金额的凭证材料复印件。③时限:合同以签订日期为准,框架合同以订单或结算发票能证明单个项目合同金额的凭证材料时间为准。

2.4 其他要求:投标人不得存在的情形

(1)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本项目不允许分包、转包或变相转包给第三方。

(3)单位负责人(包括法人代表、控股股东)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占股大于50%)、管理关系(母公司与子公司或总公司与分公司)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包投标或者未划分标包的同一项目投标,提供投标人控股及管理关系情况申报表。

(4)信誉要求: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的;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财产被重组、接管、查封、扣押或冻结的;在最近三年内有严重违约的;在最近三年内有被相关行政监督部门判定并发布骗取中标的;应答产品在中国移动或其他电信运营商现网使用过程中出现过重大质量问题,至今尚未妥善解决的。提供投标人申明书。

本项目将进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见招标文件第三章“评标办法”,凡未通过资格后审的投标人,其投标将被否决。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获取招标文件
3.1本项目实行网上发售电子版招标文件,不再出售纸质招标文件。标书售卖时间为 2020年10月12日19时30分至2020年10月19日19时30分,(北京时间,下同),凡有意参与的潜在投标人进行购买招标文件(已在该系统注册过的投标人请直接登录系统购买招标文件,未在该系统注册的投标人请先进行系统注册而后购买招标文件)。

项目联系人:刘经理

咨询电话:010-52883525

手机:13681557910(微信同号)

邮件:2070897976@qq.com

未曾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