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招标  二次公告  公司 

武安发电有限公司1号锅炉砌筑料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9-21     浏览:8    
  

武安发电有限公司1号锅炉砌筑料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1.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1 项目地点:河北省邯郸市武安市矿山镇。

1.2 机组容量:300MW。

2.3 计划工期:2020 年 11 月 02 日至 2020 年 11 月 26 日,25 日历天

2.4 招标范围:1 号锅炉砌筑料改造工程招标范围为(包括但不限于此):锅炉区域磨损严重部位砌筑料进行升级改造,包括:点火风道、水冷风室、布风板、炉膛密相区、炉内吊屏、炉膛出口水平烟道(膨胀节区域、尿素喷枪区域)、旋风分离器(靶区、锥段)、回料器、旋风分离器出口烟道,根据现场实际情况对损坏砌筑料进行大面积拆除、材料升级、更换;对回料器、给煤口、吊屏受热面、给煤口密封盒、点火风道、二次风口密封盒结构调整。投标方负责以上范围的改造方案,材料的采购、监造、施工、烘炉、验收的全过程实施,并对承包工程的质量、安全、工期、造价全面负责。实际招标范围以工程量清单为准。

2.5 其他:无。

2. 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2.1 投标人应为具有履约能力和承担法律责任的法人或其他组织。

2.2 投标人近 5 年内须具有 2 个及以上锅炉砌筑料基建或检修或改造业绩,并提供业绩的合同扫描件,在改造方案、施工、运行中未发现重大的设备质量问题,且无事故发生;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圆满履行合同的能力。

2.3 财务要求:近三年每年净资产大于 0。

2.4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5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开标后由评标委员会对投标人的资格条件进行审查,资格条件没有达到招标文件规定要求的,评标委员会将否决其投标。

3. 招标文件的获取

3.1 获取方式:登录凭企业 CA 证书电子钥匙申购招标文件并办理后续投标事宜

4.2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20 年 9 月 21 日至 2020 年 9 月 30 日 17:00。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010-53310966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111570; 

传 真:010-51957412 

微信:18701298819 (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