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招标  2018年  服务  220KV  公司  电厂 

神东矿区回采工作面隅角无机膏体快速充填防灭火技术及装备研发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10-22     浏览: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投标方式。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1、神东矿区多数矿井开采煤层均为Ι类容易自燃煤层,采高大,工作面长,上、下顺槽三角区一般垮落不严。在特厚煤层开采时,不论是放顶煤开采还是大采高工艺,工作面两端顺槽附近顶煤往往很难回收,两道附近采空区遗煤较多,自燃危险性大。

目前神东公司各矿井工作面采空区预防自然发火主要采取预防性注浆和上、下隅角封堵的措施。但是目前预防性注浆存在浆液覆盖充填效果差等问题;上下隅角封堵主要采取施工风障和黄土袋封堵并喷涂高分子材料的措施,存在施工进度慢,封堵不严密和高分子材料高温发热的问题。随着下层煤的陆续开采和大采高工艺的不断升级,公司矿井防灭火形势越来越严峻,急需研发一种移动方便、工艺简单、快速高效、价格低廉的防灭火材料、配套设备和工艺,能够在回采工作面上、下隅角快速堆积,覆盖遗煤、封堵两道漏风,以达到预防工作面两道遗煤自燃的目的。

安全、经济、高效的充填系统是保证工作面隅角充填的基础,是该项目成功实施的关键。因此,必须设计一套稳定可行的充填系统。矿山采用膏体充填一般会在井上新建充填站,但新建地面充填站具有前期建设成本高、管道输送距离长(膏体输送阻力大,容易发生堵管等事故)、员工操作技术水平要求高、充填量较大等特点。本项目回采区工作面隅角充填具有充填体量小,充填区域分散的特点。而井下自移式充填系统具有充填站建设成本低、可根据充填需要自行移动、员工技术水平要求不高、充填量小的特点。因此,本项目拟开发井下自移式充填站用于制备无机膏体充填工作面隅角防灭火。

2.2招标范围(主要研究内容及预期目标):

(1)神东矿区条件下无机膏体快速充填方法与总体设计;

(2)井下自移式膏体充填系统设备配套与集成研究;

(3)无机膏体充填材料研制;无机膏体充填材料加工制备与运输系统研究;

(4)回采工作面隅角膏体充填防灭火现场工业性试验;

(5)发表中文核心期刊论文2篇,申请专利2件,至少1件发明专利。

2.3项目总工期(项目研究进度及完成时间):

自合同签订之日起24个月内完成。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条件:投标人应有独立法人资格,是从事煤炭地下开采或矿井防灭火领域研究的高等院校或科研院所,提供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扫描件。投标人是科研院所的,应具有自然资源部(原国土资源部)颁发的地质灾害防治单位资质:设计(甲级)、施工(甲级);投标人是高等院校的,需具有采矿类国家重点实验室。提供资质证书扫描件或国家重点实验室证明材料扫描件。

【2】财务要求:投标人2017年1月1日至今无较大安全生产事故,无重大质量事故,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提供以上内容投标人承诺书盖章原件扫描件。

【3】业绩要求:2015年1月1日至今投标人须提供煤炭地下开采类科研项目业绩2份,同时具有具有煤矿特种车辆研发的业绩1份;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本次招标业绩要求的合同和用户证明扫描件,合同扫描件须至少包含:合同买卖双方盖章页、合同签期、服务范围及关键技术参数等信息;用户证明须由最终用户、合同甲方或第三方权威机构盖章,可以是验收证明、使用证明、回访记录或其他能证明合同标的物已成功投运的材料。 

【4】信誉要求:未被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列入经营异常名录或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未被国家公共信用信息中心“信用中国”网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或失信黑名单;未被最高法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列入失信被执行人清单。

【5】项目(课题)负责人的资格要求:煤炭地下开采相关专业博士学位或高级技术职称。提供学位证书或技术职称原件扫描件。

【6】其他主要人员要求:/

【7】科研状况:/

【8】其他要求:具备开展煤炭地下开采系列相似模拟实验和数值模拟的研究能力,具有膏体充填技术方面的高水平研究队伍,提供证明。 

注:母子公司资质业绩均不得互相借用。

3.2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  

3.3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购标前必须完成供应商注册,已注册的投标人请勿重复注册,注册方法详见本公告附件一。
    4.2 购标途径:已完成注册的投标人请登录,在“购标申请”菜单中根据要求上传购标审核资料,审核通过后在线完成招标文件的购买。
    4.3 招标文件购买时间:2020年10月22日 09时00分至2020年10月29日 23时59分。未按本公告要求获取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3310586 
 
手机:18810099894  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