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招标  二次公告  公司 

南京鼓楼医院分娩镇痛仪、彩超、肺功能检测仪招标公告

   日期:2020-09-2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4    

                   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南京鼓楼医院分娩镇痛仪、彩超、肺功能检测仪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 : /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0675-206JOC003427

项目

预算及最高限价:202万元人民币

包号

设备名称

数量

预算及最高限价(万元)

是否接受进口产品

1

分娩镇痛仪

2

45

不接受

2

彩超

1

102

接受

3

肺功能检测仪

1

55

接受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请提供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上一年度的财务状况报告,成立不满一年不需提供)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书面声明;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请提供证明材料)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承诺)

6.中华人民共和国实行安装安全认可证,制造、经营许可,强制性认证、准入证制度的产品、行业,必须提供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部门颁发的资质证明文件。

7. 未被“信用南京”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提供南京市政府采购供应商信用记录表。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9.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三、 下载者请务必至少在文件发售截止时间半个工作日前登录平台完成购买操作,否则将无法保证获取电子招标文件

4.售价:每包500元人民币,平台下载费200元,售后不退;

5.说明:下载者需要发票的,须通过平台填写“开票申请”;招标文件费用及邮购费发票由招标代理机构出具电子发票;平台下载费发票由平台公司出具电子发票,联系平台公司领取。平台公司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1.投标文件开始接收时间:20201015日上午09:00(北京时间)

2.投标文件接收截止时间:20201015日上午09:30,其后所收到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3.投标文件接收

六、其他补充事宜

1、根据《南京市政府采购供应商信用管理工作暂行办法》(宁财规[2018]10号)有关规定,凡在南京地区参加政府采购活动的供应商,应当事先 由于特殊原因未及时注册的供应商可先行获取采购文件,但必须在提交投标(响应)文件截止日2天前办理登记注册手续。

 供应商申请网上注册的,应当按以下程序进行:

   1

注册成功后,供应商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时,在采购文件发布之日起至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日前,应先登录“信用南京”在线打印其“南京市政府采购供应商信用记录表”,经法定代表人签名盖章后作为投标文件的组成部分“南京市政府采购供应商信用记录表”是其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的必备材料。

南京市政府采购供应商诚信档案管理系统客服

2、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1)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

2)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

3)政府采购促进残疾人就业

4)政府采购鼓励采购节能环保产品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江苏海外集团国际工程咨询

地 

3.项目

电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