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招标  二次公告  公司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校园人物艺术雕像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20-09-2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4    
项目概况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校园人物艺术雕像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 中钢国际广场16层中钢 。为减少人员聚集,疫情期间我公司招标文件暂停现场发售,改为汇款(支持公司或个人使用网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预算金额:210.00000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设计并制作北宋科学家沈括雕像。主体雕像高度在2米-2.5米之间,雕像主体为青铜材质。其他辅助设计元素可采用石材等材质。雕像拟固定安置在中国石油大学(北京)( )图书馆东侧草坪,雕像设计需与校园总体环境风格及所处位置环境和谐。详见第四章技术需求书。采购数量:一尊,详见第四章技术需求书。
交货及实施周期:正式签订合同后6个月内供货至规定交货地点并安装完成。
交货及实施
合同履行期限:18个月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本项目为非专门面向中小企业的项目;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①本项目不接受进口产品投标;②法律、行政法规、招标文件关于“合格投标人(申请人)”的其他条件。
三、 (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为减少人员聚集,疫情期间我公司招标文件暂停现场发售,改为汇款(支持公司或个人使用网银、 方式:申请人 若以汇款方式交纳的,须提供标书款的汇款单复印件,汇款单附言处须注明本项目“项目编号/包号”。说明:申请人以汇款方式邮件购买。须将以上①项扫描件、word格式电子版和②项一并发
六、其他补充事宜
1.资金来源:学校专项经费
2.项目用途:自用
3.本项目招标公告在中国 上发布。
4.本项目评标方法和标准:综合评分法,总分100分。
5.本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节约能源、保护环境、促进中小企业及监狱企业发展、促进残疾人就业、使用信用记录结果、政府采购政策具体落实情况详见招标文件。
6.账户信息:
开 户  名 称:中钢
开 户  银 行:中国民生银行股份 北京大兴新城支行
银 行  行 号:3051 0000 1750
账        号:9902 0002 8928 8003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中国石油大学(北京)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中钢             
地  3.项目 电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mof.g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