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招标  2018年  服务  220KV  公司  电厂 

河北张家口发电厂8×300MW燃煤机组2020-2023年度固体废弃物处置接卸外运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10-19     浏览: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1.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1 项目地点:河北省张家口市

1.2 建设规模:8×300MW。

1.3 服务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一年,暂定 2020 年 11 月 21 日至 2023年 11 月 20 日。

1.4 项目概况:本次招标系同舟科技有限公司张家口分公司 2020-2023年度(三年)固体废弃物处置接卸外运服务项目招标,具体工作范围如下:

承担张家口发电厂 8×300MW 燃煤机组固体废弃物(包含粉煤灰、炉渣等)处置接卸外运服务工作, 包括处置接卸外运安全文明生产管理等相关工作,服务期限为三年。本项目预计固废物年产量(处置预估量)约 60 万吨,需要配备人员 27 人,接卸外运车辆 25 辆。

1.5 招标范围:

为了保证发电生产所产生的粉煤灰、炉渣等及时运出生产场所,保证生产的正常进行,投标方负责招标方生产过程中产生的粉煤灰、灰渣等固体废弃物的处置接卸外运服务工作,处置地点为张家口发电厂灰场,运距约 5 公里。主要工作内容(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一)处置接卸外运

1、负责将不能实现综合利用的固废物运输至指定灰场或者具有处置能力(合理、合规、合法)的场所,并且实施全过程监管。

2、为节约甲方处置灰场库容,更好的提高固废物综合利用率,甲方鼓励乙方建设符合当地环保政策要求的处置场地,并投入使用。

3、负责临时存储场地相关管理以及二次装卸、倒运工作。

4、负责提供处置接卸外运过程中的工程机械和运输车辆,并做好防扬尘遗洒措施。

5、负责清理由于处置接卸外运作业所影响的生产区域和运输道路。

6、负责处置运输道路的日常管理工作。具体工作内容以招标文件的最后记载为准。

7、固体排放物处置接卸外运及车辆调度指挥管理;

8、固体废弃物处置接卸外运运输道路及灰场道路的疏通,排除无关人员滋扰;

9、工作区域及拉运道路卫生清理;

10、所管辖的运输司机及现场工作人员的安全教育、培训和管理;

11、所有运输、拉运车辆必须满足国Ⅴ及以上的排放标准或满足张家口市规定的环保排放标准。

(二)文明生产管理

1、负责本项目安全生产管理和环保管理。

2、负责本项目相关的治安交通管理和消防保卫管理。

3、负责协助甲方为现场车辆和人员办理入厂手续并备案。

(三)其他管理

1、本项目有关的其他临时性工作。

2、配合业主方做好各项迎检工作。

具体工作内容以招标文件的最后记载为准。(以上常规项目工作内容,可根据各项目实际情况进行增减,增加内容请补充至"其他管理"中)。 

2. 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2.1 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非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投标人应经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注册。

2.2 投标人应在近 3 年内具有独立承担火电厂固体废弃物现场管理或固废物处置(运输)管理服务或发电厂其他生产项目管理等相类似业绩,(含正在执行合同且需提供合同复印件首页、签字页)。提供合同扫描件等相关证明文件。

2.3 财务要求: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银行资信、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2.4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5 投标人不得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具体认定以国家企业信用信 息 公 示 系 统 、 全 国 建 筑 市 场 监 管 公 共 服 务 平 台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3. 招标文件的获取 

3.1 获取方式: 登录凭企业 CA 证书电子钥匙申购招标文件并办理后续投标事宜

4.2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20 年 10 月 16 日至 2020 年 11 月 3 日 17:00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3310586 
 
手机:18810099894  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