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招标  二次公告  公司 

中国移动湖北公司2020年运维管理系统建设项目_招标公告

   日期:2020-09-2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本项目为中国移动湖北公司2020年运维管理系统建设项目,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具有提供标的服务能力的公司均可前来投标。
1、项目概况
1.1 项本项目为中国移动湖北公司2020年运维管理系统建设项目,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具有提供标的服务能力的公司均可前来投标目概况。
1.2 招标内容
主要建设内容包括系统存量功能迁移及2020年新增功能。
系统存量功能迁移:包括流程管理、工单看板、码号管理、属地化支撑、系统设置、组织管理、值班管理、作业计划。
2020年新增功能:包括故障工单优化、投诉工单优化、家宽投诉工单优化、铁塔类工单优化、专家工时闭环工单优化、核减工单优化、安全漏洞管理工单优化、新增流程、统计报表优化、IVR督办、EOMS与智慧装维及掌上运维对接。
1.3 本项目不划分标包
1.4 合同有效期:从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21年12月31日为止。
1.5项目以不含税总价为基础进行评标, 设置不含税单价最高限价660元/人天、不含税总价最高限价150万(存量功能迁移部分)、180万(新增功能开发部分),超限价的视为无效投标。
标段包段产品名称产品单位需求数量
标1包1综合运维域系统1.000
2、投标人资格要求
2.1投标人应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或为非法人组织。
2.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得转包或违法分包。
2.3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
(1)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的;财产被重组、接管、查封、扣押或冻结的;
(2)被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或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湖北 或者相关行政监督部门暂停或者取消投标资格的;
(3)在最近三年内被相关行政监督部门或被司法机关判定存在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的;
(4)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
(5)投标文件中存在伪造或虚假资料的。
2.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包或者未划分标包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2.5业绩要求:投标人须提供2017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承接过类似项目(类似项目是指:“EOMS”、“集中运维”、“运维管理”、“电子运维”项目)的合同至少1个,且单个合同金额不低于100万元。
说明:
(1)须提供业绩证明材料:合同关键页扫描件(关键页至少包括首页、标的页、金额页、签字盖章页、时间页),以及至少一张与合同匹配的发票扫描件证实合同的真实有效性。
(2)时间以合同签订时间或合同中体现的执行时间为准,金额以合同签订金额为准。
(3)须提供合同相对方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miit.gov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