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中邮保险保单制发外包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9-2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受中邮人寿保险股份 (以下简称“招标人”)委托,就“中邮保险保单制发外包服务项目”项下的货物及服务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1、项目

  2、招标编号:CEIEC-2020-ZM02-0485

  3、招标内容:

  保单制发外包服务涵盖个银保单、团险保单、团险个人凭证的制作。包含打印制版、保单数据接收与回传、备料、打印、装订、裁切、质检、装箱、物流等服务。其中物流服务仅限公司团险个人凭证、团险与人核件保单的寄递,寄递深度为四级机构。服务期为2年。

  注:1、本项目含税制单单价设置最高限价为4.43元/单,投标人报价若高于最高限价则其投标将被否决。

  2、若投标人提供的物流服务单价大于10元/单,招标人有权不选择该项物流服务。

  3、本项目须按第五章:技术(服务)规范书要求提供保险合同小样(单独密封,随投标文件一起递交)。

  4、投标人资格条件

  (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港澳台除外)依法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且有能力为本项目提供货物和服务的单位。

  (2)投标人必须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及其它相关的国家法律、行政法规的规定,具有良好的信誉和诚实的商业道德。

  (3)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4)投标人应为一般纳税人且能够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并承诺中标后向招标人开具符合招标人要求的增值税专用发票。

  (5)投标人必须获取本项目招标文件,否则无资格参加本项目。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代理商投标

  (7)本项目不得分包、转包。

  5、招标文件发售:

  (1)售价为500元人民币/包。

  (2)投标人注册:

  登录“中国电子采购平台”注册。(网

  支付(方式):

  1)电汇购买:完成“注册”后,以“电汇”方式支付并上传电汇底单(不接受个人名义付款),审批后自行下载“招标文件电子版”;

  2)现金购买:完成“注册”后,现场以“现金”方式支付,审批后自行下载“招标文件电子版”。(购买现场

  3)网上在线支付购买:完成“注册”后,按“网上在线支付”--提交--个人/企业账户付款--网上支付--进入银联电子支付页面完成付款,审批后自行下载“招标文件电子版”(银行卡应具备银联、开通网上支付功能)。

  客服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j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