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周口市东新区罗庄棚户区改造(乾和家园A区B区)项目外墙保温及真石漆工程

   日期:2020-10-26     浏览:1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六冶金建设有限公司第一分公司周口市东新区罗庄棚户区改造(乾和家园A区B区)项目外墙保温及真石漆工程标段六(B5-B7#楼)

 

招标公告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 河南省 周口市

一、招标条件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六冶金建设有限公司第一分公司周口市东新区罗庄棚户区改造(乾和家园A区B区)项目外墙保温及真石漆工程标段六,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 企业自筹。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 周口市东新区罗庄棚户区改造项目(乾和家园A、B区),总建筑占地面积69644.83平方米,包含17栋高层及地下车库总建筑面294914.57 平方米,其中地下车库建筑面积为56880.48平方米。本工程主要结构形式为:主楼基础为筏板基础,上部结构为剪力墙结构,裙楼为框架结构,地下车库一层。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六冶金建设有限公司第一分公司周口市东新区罗庄棚户区改造(乾和家园A区B区)项目外墙保温及真石漆工程标段六

2.1项目名称: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六冶金建设有限公司第一分公司周口市东新区罗庄棚户区改造(乾和家园A区B区)项目外墙保温及真石漆工程标段六

2.2项目类型: 工程

2.3项目概况: 详见招标文件

2.4项目地点: 周口市东新区建设大道南侧、大庆路东侧、文苑路北侧、西一路西侧

2.5招标范围:B5-B7#楼楼楼外墙真石漆工程施工需要的全部人工、机械等内容,材料(真石漆,腻子,底漆面漆)由受委托管理方提供;保温工程需要的全部人工、机械、材料等内容包含施工范围内的各种试验、检验费用。工程资料管理由其项目部负责编制、填报并接受总承包方技术部门的监督管理。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六冶金建设有限公司第一分公司周口市东新区罗庄棚户区改造(乾和家园A区B区)项目外墙保温及真石漆工程标段六

 3.1 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合法经营资格。

3.2 具备防水防腐保温工程及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或以上资质,同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资金、履约信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3.3  拟派此项目的项目经理须有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且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

3.4 2017年1月至今承建不少于2个类似工程业绩,提供合同复印件为准。

3.5投标人在项目评标期间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具体认定以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网和信用中国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

3.6其他要求:严禁挂靠单位。一旦中标,合同的签订必须是企业法人或委托人签字。

3.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 2020-10-23 09:00:00至 2020-10-30 16:00:00(北京时间)。

获取方法:电子招投标平台购买,不接受其他方式购买。

联系人:刘经理

咨询电话:010-52883525

手机:13681557910(微信同号)

邮件:2070897976@qq.com

 

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登录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