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招标  二次公告  公司 

2020年省分公司办公家具入围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9-2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招标编号:SJHY-20067

  1.招标条件

  根据省 计划需求采购任务书《2020年省 办公家具入围项目》要求,拟对2020年省 办公家具入围项目进行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

  2.2供货

  2.5项目概况:本次招标拟选聘 3 家办公家具公司作为入围单位(本次招标只确定入围资格,不涉及具体办公家具定制与供应任务),入围单位将有资格承担中国邮政集团 黑龙江省 所属单位办公家具定制与供应服务。

  2.6招标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需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单位或其他组织;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且成立五年及以上,经营范围须包含家具生产或销售等相关内容;资信良好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履约能力。

  3.1.1其他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能够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

  (7)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3.2本项目投标人若为经销商或代理商,须提供品牌产品生产厂咨询电话18811547188家销售授权;

  3.3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投标人近三年(近三年是指2017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如有行贿犯罪行为【本次招标所称"行贿犯罪行为"是指各级人民法院判决书中(以中国裁判文书网公布的为准)有判决投标人或其法定代表人或拟委任的

  3.4本次招标不接代理人,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代理人必须按照要求参加所有招标投标活动,包括但不限于招标文件获取、开标会、开标等。投标企业不得委派其他人以投标代理人的名义代替投标,否则投标无效。

  3.7资格审查

  4.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的潜在投标人,拟派本项目的单位授权委托人须携带以下材料进行

  4.2、提供以上材料均为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请于:2020年09月23日至2020年09月28日(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时00分至11时00分,下午14时00分至16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到黑龙江省世纪环宇项目管理 (哈尔滨市香坊区香福路52号A-2401室)进行

  5.投标文件的递交

  (一)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