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招标  二次公告  公司 

咪咕公司资源池运管配套软件一期工程CMDB配置管理系统定制开发软件采购项目_招标公告

   日期:2020-09-2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本招标项目为咪咕公司资源池运管配套软件一期工程CMDB配置管理系统定制开发软件采购项目,招标编号:MGGS20200000416,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有意向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可前来投标。
1、项目概况

1.1 项目概况

项目

项目编号:MGGS20200000416

1.2 招标内容

采购内容:CMDB系统定制开发软件1套。

合同周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1年。

项目预算:本项目预算不含税105万元,增值税税率6%。

1.3 本项目不划分标包。

1.4 本项目设置最高投标限价,最高不含税总价105万元,最高含税总价111.3万元。投标人投标报价高于最高投标限价的,其投标将被否决。)
包段产品名称产品单位需求数量
包1功能软件定制开发及集成1.000
2、资格要求

2.1投标人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登记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提供营业执照或其他身份登记证明文件扫描件。

2.2投标人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未被查询到近3年(2017年1月1日至今) 有严重违法失信信息。

2.3法定代表人或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同一标段应答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采购项目应答。需提供承诺。

2.4投标人须为本项目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需提供承诺。

2.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应答,本项目不接受代理商应答,不允许转包、分包。

采用资格后审方式。通过资格审查的投标人,继续参与后续评审;未通过资格审查的投标人,不得参与后续评审。

项目的技术规范书中设置虽不属于资格条件但属于实质性响应的条款,要求投标供应商必须满足,否则否决投标。具体参见技术规范书相应条款。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 标书售卖时间为 2020年09月23日20时00分至2020年09月29日17时00分,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miit.gov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