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招标  二次公告  公司 

十堰2X 350MW热电联产工程“2020年度生产设备维修服务(主机系统)二 次招标”、“招2020年石灰石粉釆购”、“厂前区(办公楼部分)家具釆购”招 标公告

   日期:2020-09-23     浏览:5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
二、 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规模:/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3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2020年度生产设备维修服务(主机系统);(002)2020年石灰石粉釆购;
(003)厂前区(办公楼部分)家具釆购;
三、 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2(.)20年度生产设备维修服务(主机系统))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1)资质要 求投标方需具有独立订立合同权利,具备承担投标项目的能力,符合国家规定的资格条件。 投标人须具备国家相关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投标人必须是经国家有关部门认可, 且具备国家相关部门颁发的《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
(2) 财务要求: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結;
(3) 业绩要求:投标人近5年内具有不低于300MW等级项目检修维护服务业绩,业绩不少 于5个。(特别提示:投标人需提供合同或中标通知书)
(4) 信誉要求:/
(5) 项目负责人的资格要求:/
(6) 其他主要人员要求:/
.(7)试验检测仪器设备要求:/
(8)其他要求:①投标人法定代表人(单位负责人)为同--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 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与本标段投标。(须按第六童投标人"基本情况表”相关内容提供信息)
②投标人不得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 名单。(须提供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上査询的结果证明)
③投标人不得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或各级信用 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须提供査询的结果证明)
, -、
(0022020年石灰石粉釆购)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1)资质要求:投标方需具备承 担投标项目的能力,符合国家规定的资格条件。
投标人经营范围包含石灰石销售或石灰石粉销售或碳酸钙制品销售。(以营业执照为准)。
投标人需具有石灰石粉的供应能力。
投标人需拥有相关运输资质或与有相关运输资质的企业签订有运输协议。
(2) 财务要求: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3) 投标人业绩:\
(4) 信誉要求:'
(5) 其他要求:
①投标人法定代表人(单位负责人)为同…•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 参与本标段投标。(须按第六章投标人“基本情况表”相关内容提供信息)
(003 r前区(办公楼部分)家具釆购)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1)投标方需具有独
立订立合同权利,具备承担投标项目的能力,符合国家规定的资格条件;
(2)资质要求:
针对制造商资质要求:
1.投标人具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出具的质量环保产品认证证书。
2.投标人具有IS0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3.投标人具有GB/T2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4.投标人具有CQC中国环保产品认证证书和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证书(十环认证)
针对代理商资质要求:提供所代理品牌以下资质(须有厂家授权委托)。
1.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出具的质量环保产品认证证书。
2.I.S0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3.GB/T2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4.CQC中国环保产品认证证书和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证书(十环认证)
(3) 财务要求: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4) 投标人业绩:
投标人如为制造商,业绩要求:
须有近三年来(2017年1月1日至今)3个及以上类似项目业绩(可不是电厂业绩,合同金 额在500万元及以上)
投标人如为代理商,业绩要求:
所代理品牌须有近三年来(2017年1月1日至今)3个及以上类似项目业绩(可不是电丿"业 绩,合同金额在500万元及以上)
(5)信誉要求:\
(6)其他要求:
①投标人法定代表人(单位负责人)为同…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単位不得同时 参与本标段投标。(须按第六童投标人“基本情况表”相关内容提供信息)
②投标人不得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 名单。(须提供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上査询的结果证明)
③投标人不得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或各级信用 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须提供在“信用中国”网站上査询的结果证明)
本项目不兄彿合体投标。
四、 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20年09月23日16时0()分到2020年09月29日16时00分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3310586 
 
手机:18810099894  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