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招标  二次公告  公司 

2020-2021年广东联通无线、传输、客户接入、配套工程设计服务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20-09-2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5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为2020-2021年广东联通无线、传输、客户接入、配套工程设计服务采购(招标编号:GD-Z-WZ-20-1086;招标代理编号:ZYT-GDLT-2020043),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有意向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可前来投标。

2.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招标内容:广东联通2021-2022年度无线网(包括室外和室内:5G NR和LTE网络)、无线网配套工程、传输网、配套工程(汇聚机房、综合接入机房)、客户接入工程(公众客户、集团客户)、技术改造工程勘察设计服务。

2.2服务时间:合同有效期为自合同签订之日起2年(其中客户工程设计服务时间以原有合同执行完毕之日起至本合同有效期截止之日),如合同有效期到期前,项目预估金额已使用完,则合同自动终止。

2.3预算金额:35000万元人民币(不含税价)。

2.4标段划分:本招标项目划分为4个标段,具体标段划分、份额占比及区域如下:


标段

份额占比

预算金额(万元/不含税价)

区域



标段一

50%

17500

7个地市(广州、深圳、佛山、珠海、阳江、惠州、汕尾)



标段二

20%

7000

6个地市(中山、江门、汕头、揭阳、潮州、梅州)



标段三

15%

5250

5个地市(湛江、茂名、清远、韶关、河源)



标段四

15%

5250

3个地市(东莞、肇庆、云浮)



合计

100%

35000


注:标段一的中标单位作为全省汇总院,负责全省汇总工作。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

1)投标人须为合法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提供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或社会团体法人登记证书,或执业许可证)的复印件;若投标人为法人的分支机构,还须同时提供具设立该分支机构的法人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复印件、法人对投标人出具的有效授权书原件(授权范围须指定或覆盖本项目)。

注:①已由法人合法授权的,法人取得的相关资质证书和授权范围内的事项对分支机构有效,但法律法规或者行业另有规定的除外;②同一法人授权多个分支机构参加本项目,或该法人与其分支机构同时参加本项目,将被视为同一投标人提交多个投标方案而被否决投标。

2)投标人(或其法人)的注册资本(或开办资金)不低于5000万元(含)人民币(如注册资本为外币,按发生(缴款)当日中国人民银行公布的汇率的中间价计算为等值人民币),提供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显示注册资本)或事业单位在线系统(显示开办资金)最新查询结果的截屏打印件。

3)投标人须取得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电子通信广电行业(通信工程)甲级设计资质或电子通信广电行业(有线通信、无线通信)专业甲级资质,且证书在有效期内。

4)投标人须取得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工程勘察专业类工程测量甲级资质或工程勘察综合甲级资质,且取得相关部门颁发的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乙级或以上资质,且证书在有效期内。

5)外省投标单位应取得广东省通信管理局颁发的入粤参建资格证明文件(企业入粤备案证明),并在有效期内,同时承诺在本项目实施过程中该入粤参建资格证明保持有效。

外省投标单位未完成入粤备案的,须提供承诺函承诺合同签订前完成入粤备案,同时须承诺在本项目实施过程中保证入粤备案证明有效。如外省投标单位的中标人在合同签订前未完成入粤备案的,不符合中标条件的,招标人可以按照评标委员会提出的中标候选人名单排序依次确定其他中标候选人为中标人或重新招标。

3.2 财务要求:不存在破产清算状况,投标人须提供2017年-2019年(如为新注册的投标人,需提供自注册之日起至今)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年度财务报告关键页复印件(须包含财务报告审计单位签字盖章页、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

3.3业绩要求:

投标人具有近3年(2017年1月1日至今)本项目招标专业范围内(无线网(包括室外和室内:5G NR和LTE网络)、无线网配套工程、传输网、配套工程(汇聚机房、综合接入机房)、客户接入工程(公众客户、集团客户)、技术改造工程勘察设计服务业绩,累计合同(或订单)金额不低于5000万元(含)人民币,要求如下:

注:1)业绩以签署生效的合同为依据,按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合同无法体现时间的,以订单签订时间为准;如合同和订单均无法体现时间的,以合同金额对应的发票开票时间为准;

2)单项合同须提供合同关键页证明材料复印件(合同签字盖章页、合同采购内容页及合同金额页等),如合同无法体现金额的,须提供相关票据作为业绩金额的证明材料;框架合同须同时提供框架合同关键页(合同签字盖章页及合同采购内容页等)及符合本项目业绩要求的订单的复印件,业绩金额以订单或相关票据累计为准;

3)未区分同类业绩和非同类业绩的不纳入统计范围;证明材料内容应足以支撑判断采购内容、金额等情况,资料不全,评委无法确定该项业绩的则不予认可。

3.4信誉要求:须提供《信誉承诺函》(按招标文件提供的模板),并盖公章。

3.5廉洁诚信要求:须提供《廉洁诚信承诺书》(按招标文件提供的模板),并盖公章。

3.6联合体投标: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7黑名单管理要求:严禁列入中国联通黑名单、广东联通失信名单的投标人在禁入期内参与本次投标应答,须提供承诺函(按招标文件模板提供有效的承诺函),并盖公章。

4.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20年9月23日9时00分到2020年9月28日17时30分

报名材料:(1)单位营业执照扫描件(加盖公章);(2)单位介绍信或法人证明书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扫描件;报名成功后,登录 ,点击“项目参与“-”寻找商机”,并在沃支付上完成标书购买,在系统上自助下载招标文件。超过售标截止时间则不允许提交购标申请或上传付款凭证,视为报名失败。具体操作若有疑问,可联系系统支撑人员:020-22180042/22180706。

投标人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进入 :(1)登录 (网

5.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10月19日9时30分

注:逾期未上传线上投标文件的视为放弃投标。

线下投标文件的递交:递交线下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即投标截止时间)为2020年10月19日9时 30 分,投标文件递交 线上投标文件的递交:线上投标文件通过 递交,投标截止时间:同上。

本项目将于上述同一时间、地点进行开标,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邀请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者其委托的代理人须准时登录 ,并在网上用IPASS进行签名确认开标结果。如对开标情况有异议,请在30分钟内联系招标代理机构,超时确认将视为确认开标结果。如因中国联通电子招标投标平台系统原因无法正常开标唱标,则将启用密封完好的线下投标文件,线上投标文件同时失效。在启用线下投标文件的情况下,如果投标人逾期未按招标公告要求的地点递交线下投标文件的视为放弃投标。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现场进行纸质文件开标唱标,对线下投标文件进行评审,报价以纸质文件为准。

6.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0年10月 19日9时30分

开标 未注册或系统使用有问题的供应商将无法参与本项目。已注册的供应商,请查验子账户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miit.gov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