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招标  二次公告  公司 

【材料设备】三师51团图木休克镇污水处理厂改造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EPC)

   日期:2020-09-2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4    

一、招标条件

三师51团图木休克镇污水处理厂改造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EPC)(BTJY03GCGK2020162)已经由第三师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师市发改发〔2020〕763号批准建设。招标人为第三师五十一团城镇管理服务中心,工程所需资金来源为财政。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三师51团图木休克镇污水处理厂改造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EPC)进行公开招标。本项目第三师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立项批复投资额为1400.00万元;本次招标额为1300.00万元。本工程拟采用资格后审方法选择合格的投标报名人参加投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招标项目所在实施地区:三师·图木舒克市

2.本次招标项目的建设

4.本次公告共划分为1个标段

标段编号标段名称招标范围供货期(天) BTJY03GCGK2020162-01-01三师51团图木休克镇污水处理厂改造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EPC)占用现污水处理厂原址内的部分面积,建2500m3/d污水处理厂一座,设计出水水质达到《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 GB18918-2002)一级A标准。本次招标内容;采用设计、采购、施工一体化工程总承包(EPC)模式实施。50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条件:(一)资质等级及范围:投标单位应同时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 1.1 设计需具备:市政行业(给水工程、排水工程)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市政行业乙级及以上资质; 1.2 施工需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或环保工程壹级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二)项目负责人资质类别和等级: 2.1 项目经理具备:二级注册建造师(市政公用工程专业),项目经理须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不得同时在两个或者两个以上工程项目担任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施工项目负责人,符合建市规(2019) 12 号文的规定; 2.2 设计负责人:具备注册给排水执业资格,高级工程师; 2.3 施工负责人:具备二级注册建造师(市政公用工程专业)或高级工程师,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施工负责人不得同时在两个或者两个以上工程项目担任项目经理、施工项目负责人(需提供证明材料,设计负责人也可担任项目经理); 2.4 以上人员必须是本单位注册人员,并提供近一年的社保证明。 (三)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应满足下列要求: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时,联合体成员单位不得超过2家,本次招标要求设计单位为联合体牵头人,其他单位为联合体成员单位。联合体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承担本项目设计、采购及施工的能力,并附联合体协议书。 (四)其他要求: (1) 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不得同时对同一项目投标,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 不得报名投标,否则其投标将被拒绝(2)疆外企业需登录新疆建筑市场监管和诚信信息一体化平台(以下简称新疆工程建设云,网址: http://jsy. xjjs. gov. cn),注册报送企业基本信息和人员信息(3)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 creditchina. gov. 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四、投标须知

注:投标单位须办理CA数字证书和法人证书,通过CA数字证书登陆系统进行填报入库信息;信息审核后方可进行在系统各主体类型下领取招标文件。

具体注册事宜见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通知公告《关于注册中心交易主体信息库有关问题的说明》、《关于办理CA数字证书和电子签章的通知》

五、招标文件获取

1.领取时间:2020年09月24日 10:00:00至2020年09月30日 20:00:00

2.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xjbt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