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招标  二次公告  公司 

红塔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楚雄雄宝酒店监控系统维修保养招标公告

   日期:2020-09-2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编号:C5300000000920001191

1.招标条件

雄宝酒店监控系统维修保养经批准实施,资金已落实,具备招标条件。现就该项目委托 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招标编号:C5300000000920001191)。欢迎符合条件的单位参与投标申请。

2.招标范围及招标规模

2.1招标范围:

2.1.1雄宝酒店监控系统维修:对雄宝酒店监控系统原设备进行维修、调整和盲区新增监控点位。

2.1.2雄宝酒店监控系统维保:对雄宝酒店监控系统进行年度维保。具体详见招标文件《第六章 技术要求》

2.2 项目地点为:红塔烟草(集团) 楚雄雄宝酒店

2.3资金来源为:自筹,出资比例为100%;

2.4服务周期:

2.4.1雄宝酒店监控系统维修工期:合同签订后30日历天内完成监控系统维修内容。

2.4.2雄宝酒店监控系统维保期限: 服务期限三年,与中标人合同壹年壹签,每年度合同期限到期,招标人根据当年服务履约能力进行年度评审,若评审合格招标人将续签合同,若评审不合格招标人有权取消中标人的续签资格。若因政策变动导致本项目无法实施,招标人有权不再续签合同。

2.5质量要求:符合现行国家、行业相关技术规范标准,完全满足招标人的使用要求及《招标文件》中的技术标准及要求。

2.6标段划分:本项目只设一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和独立的法人资格,持有有效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已登记办理“三证合一”的企业仅须提供印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

3.2投标人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最近三年在经营活动中无违法经营和不正当竞争行为的记录(提供承诺函)。

3.3投标人无不良行为记录【①未在“信用中国”网站 被列入“失信惩戒”;②未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 》 上同时发布。我公司对其他网站或媒体转载的公告及公告内容不承担任何责任。

8.联系方式:

 

地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tobac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