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招标  二次公告  公司 

霞山区产业园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之“五通一平”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日期:2020-09-3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霞山区产业园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之“五通一平”工程

>施工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霞山区产业园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之“五通一平”工程已由湛江市霞山区发展和改革局批准建设,资金来源为财政资金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工程 >建设

>2)污水处理厂处理后排放:临港工业园污水处理厂污水处理达标后排海,本项目起点建设一座提升泵站,新建一根 DN400 排水管,接临港工业园处理后的污水,将该尾水排至南柳河出海口,长度约3820 米,尾水压力管敷设于兴港大道、集运路的人行道和绿化带,出海段围堰施工,敷设于南柳河内。

>3)宝河路给水管:布置一根 DN400 给水管,长度为 1010 米,接通兴港大道DN400给水管,并在各规划路口预留管道接口,以便远期形成片区环状供水。

>4)兴港大道给水管:以兴港大道宝石路东侧现状DN600给水管位置为接水点布置一根 DN400 给水管,长度为1070米,接通宝河路新建DN400给水管。并在各规划路口预留管道接口,以便远期形成片区环状供水。

>5)旭辉物流供水:从宝石路东侧接一根 DN200 给水管,横跨宝石路,为旭辉物流供水,长约40米。

>6)海港大道污水管:布置一根 DN500 污水管道,长度约 680米,排至兴港大道现状DN800 污水管后接入污水处理厂。

>7)宝河路污水管:布置一根 DN500 污水管道,长度约 822 米,排至兴港大道现状 DN600污水管。

>8)海港大道排水渠:接调罗村现状排水渠道,建设一条 2*2 米排水渠,长度约 630 米,接入兴港大道北侧排洪渠。

>9)新建一条DN500污水管截调罗村现状合流渠污水,接入海港大道东侧现状已设计N800生活污水管。

>10)宝满村、仙塘村排水渠:接宝满村现状排水口,建设一条1.0*1.2 米排水渠,长度约323 米;接仙塘村现状排水口,建设一条 1.0*1.2 米排水渠道,长度约 250 米;宝满村、仙塘村雨水渠汇集后建设长约100米1.5*1.2 米排水渠道接入宝石路雨水渠道。由于仙塘村、宝满村现状排水口为合流制,故本项目排水渠道在接入宝石路雨水系统时采用截流的做法,分别设置一根 DN500 污水管道,接宝石路污水系统,旱季宝满村污水全部进入宝石路污水系统,雨季截流后的雨水排入宝石路的雨水系统,同时为远期的雨污分流提供条件。

>11)宝河路雨水管:为使工业园区内的厂区雨水系统、有序地排入南柳河,本项目于宝河路新增一根 d1000- 2.0*1.5的雨水管渠,长度约950米,收集宝河路东侧厂区的雨水,排入兴港大道雨水系统现状3.0*1.5雨水渠后排入南柳河。

>12)宝河路,呈南北走向,北起园区内道路,南至兴港大道。道路现状宽度为7.0米,双向两车道;改建后,道路宽度为14米,设计时速为20km/h,道路长度为973.576米。

>工程预算:57442394.45

>施工工期:450个日历天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或以上级别资质、营业执照和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3.2拟委任的 >3.3拟派专职安全人员具备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C证),专职安全员和 >3.4拟派 >3.5投标人不得在“信用中国”网站( /)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不得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3.6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7本招标工程只接受投标人的总公司投标,不接受 投标。

>3.8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9在 办理投标企业信息登记且在本项目投标截止时间前完成 上投标登记手续并购买该项目招标文件。

>4.招标投标程序安排及要求

>4.1招标公告发布时间: 2020 9 30 00:00  (北京时间,下同)。

>4.2答疑提问截止时间: 2020 10 6 17:00 时。提问为匿名方式,通过:þ(邮箱451690626@qq.com提出。

>4.3招标文件答疑、澄清、修改或补充内容发布答疑时间: 2020 10 8 日,统一在 站发布。

>4.4投标文件(纸质版)递交的截止时间: 2020 10 23    10 00 分。þ纸质投标文件递交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ggzy

 
标签: 霞山区产业园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之“五通一平”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