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招标  二次公告  公司 

江西贵溪电厂二期炉本体及主通道照明整治招告

   日期:2020-09-24     浏览:7    
  江西贵溪电厂二期炉本体及主通道照明整治招



1.招标条件
 立项情况:已立项
项目资金来源:自筹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
2.1项目概况
项目地点:各项目单位。
2.2招
招标编号 标段名称 数量 技术规格 工期要求/交货期 交货地点 文件价格(元)
2020-HD-JXDL-0000-1-0023-1/25 贵溪电厂二期炉本体及主通道照明整治 1 贵溪电厂二期建设有2台300MW机组,本次拟对两台炉、汽机房和锅炉零米主通道及燃运区域照明系统进行整治,炉本体区域采用智能照明直流载波控制,其他区域为恢复性大修。含智能控制系统一套,智能型LED灯具约360盏,各类电缆约18000米,配套镀锌管约9000米,其他附件和配电箱满足本次改造要求 详见招标文件 见招标文件 电厂 1000
注:以上为参考参数和数量,具体参数、数量及招围以招标文件为准。
3.投标人资
标段名称 资格条件
贵溪电厂二期炉本体及主通道照明整治 一、基本条件
(1)财务要求:
经营状况良好,具有良好的资信和信用(以“信用中国”)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网站查询为准),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投标资格未被暂停或取消。
(2)信誉要求:
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在近3年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 
(3)其他要求:
应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法人资格。单位负责人(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在同一标段投标;对于同一项目中的有相互制约(例如监理和被监理)关系的标段,单位负责人(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也不得在同一项目的相应标段投标。
在近3年内不得存在重大安全事故,或在近3年内不得存在两次较大安全事故,或在近1年内不得存在较大安全事故;近1年内在 所属项目不得存在人身死亡事故的;未列入集团供应商“黑名单”。
二、专用资格条件
(1)资质要求:
投标方是工业照明专业设计、生产厂家,安装允许分包,签订合同时提供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专业(类似)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和安全生产许可证。
(2)业绩要求:
近五年至少累计具有400套工业照明灯具的供货业绩。以提供2015年 至2020年1月的合同复印件为准,复印件应有上述业绩要求的所有信息内容,否则视为无效业绩。
三、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20年9月23日至2020年9月30日(法定节假日除外), 9:00~11:30,下午13:30~17:00。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010-53310966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111570; 
传 真:010-51957412 
微信:18701298819 (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