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招标  二次公告  公司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江苏省分公司泰州市分公司全区PDA维修服务采购项目

   日期:2020-09-2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本采购项目为中国邮政集团 江苏省 泰州市 全区PDA维修服务采购项目(采购编号:JSTZCG-2020-09-74),采购人为中国邮政集团 泰州市 ,磋商代理机构为中通服网盈科技 。项目资金来自采购人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 。资金已落实。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邀请符合本公告资格条件的供应商提交磋商响应文件并参与竞争性磋商。

  1.项目概况与采购内容

  1.1项目概况

  项目

  1.2采购内容

  采购内容:根据采购方的需求,完成本次项目的PDA维修服务采购工作

  采购内容

  全年预估数量

  单价最高限价(含税)(元)

  分项最高限价(含税)(万元)

  新石器PDA 屏幕

  50

  400

  2

  新石器PDA 电池

  120

  180

  2.16

咨询电话18811547188

  新石器PDA 尾插

  60

  150

  0.9

  新石器PDA 卡槽

  60

  200

  1.2

  新石器PDA 主排线

  80

  200

  1.6

  新石器PDA 主板

  80

  200

  1.6

  新石器PDA CPU

  50

  300

  1.5

  新大陆PDA 屏幕

  30

  350

  1.05

  新大陆PDA CPU

  20

  450

  0.9

  新大陆PDA 主板

  30

  300

  0.9

  新大陆PDA 扫描头

  30

  300

  0.9

  合计(万元)

  14.71

  服务

  项目预算:14.71万元(含税)

  1.3本项目不划分标包。

  1.4成交供应商数量:1个。

  1.5本项目最高限价为14.71万元(含税),若供应商响应报价高于单价最高限价或总价最高限价或分项最高限价要求,其响应将被否决。

  2.供应商资格要求

  2.1本项目要求供应商应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含香港、澳门、台湾地区)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的法人或依法登记注册的组织,合法运作并独立于采购人和磋商代理机构。具备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若供应商已完成“三证合一”工作,只需提供工商行政管理局出具的加载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新版营业执照原件复印件(加盖公章,原件备查)。

  2.2本项目要求供应商具备自2017年8月1日以来的PDA维修服务等与本项目相关业绩(提供合同清单、合同关键页复印件加盖公章。合同关键页必须体现:合同名称、服务内容、签字盖章页、签订日期等;需提供合同原件备查。提供的以上材料均需清晰可辨,否则将不予认可);

  2.3供应商须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提供一般纳税人认定文件复印件或盖有‘增值税一般纳税人’章的税务登记证复印件或国税网站查询截图证明或提供2020年1月1日后供应商开出的一张增值税专用发票复印件或提供承诺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的承诺书加盖公章)。

  2.4必须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及其它相关的国家法律、行政法规的规定,具有良好的信誉和诚实的商业道德。(提供承诺书加盖公章)

  2.5本项目 不接的代理人携带身份证原件准时参加。

  5.3出现以下情形时,磋商代理机构不予接收磋商响应文件:

  (1)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

  (2)未按照磋商文件要求密封的;

  (3)未按照本公告要求获得本项目磋商文件的。

  6.样品的递交

  无

  7.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