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招标  二次公告  公司 

黑龙江省烟草公司黑河市公司卷烟物流配送中心配电室搬迁项目施工招标公告

   日期:2020-09-2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项目编号:HH0010120200033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黑龙江省烟草公司黑河市公司卷烟物流配送中心配电室搬迁项目,已由主管部门批准建设,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建设

2、建设规模:黑河市公司卷烟物流配送中心配电室搬迁及改造(详见图纸)。

3、合同估算价:90万元。

4、计划工期:2020年10月19日开工,2020年11月16日竣工;工期28日历天。

5、招标范围:图纸及清单所示全部内容。

6、标段划分:不划分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国家电力监管委员会(国家能源局)颁发的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五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和资金保障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

3.2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3凡由于违法、违规行为及工程质量和安全事故而受到省有关部门处罚的企业,按照处罚决定文件的规定限制其参与招投标活动的,在被处罚期间不得参加省内工程招投标活动,如参与招投标活动并中标的,一经查实取消中标资格;凡投标项目班子中的拟派注册建造师、施工员、质量员、安全员、技术负责人的证书与投标企业不符的不得参加投标

3.4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同一标段或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违反上述规定相关投标均无效。

3.5 潜在投标人无行贿犯罪记录;没有被司法机关列为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如有上述情况不得参与投标,如参与投标并中标的,一经查实取消中标资格。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500 元,邮购招标文件的,需另加手续费(含邮费)100元。招标人在收到邮购款(含手续费)后3日内寄送,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10140930分,地点为黑河同安建设工程管理咨询 开标室;开标时投标人的委托代理人应当按时参加开标会,向招标人提交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投标保证金收据原件。证件不符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规定的要求参加招标投标活动的,按自动退标处理。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tobac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