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招标  二次公告  公司 

中国烟草总公司湖南省公司2021年烟叶生产农用物资招标采购(第一类肥料)采购公告

   日期:2020-09-2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6    

 

  湖南省天平项目管理 受中国烟草总公司湖南省公司的委托,就2021年烟叶生产农用物资招标采购进行国内公开采购。现邀请有意向的合格投标人前来参加投标。

  一、项目内容

  1、采购内容:中国烟草总公司湖南省公司2021年烟叶生产农用物资招标采购,分第一类肥料、第二类农膜、第三类育苗和第四类农药四大类共25个包,以包号的划分确定入围单位,各包具体入围数量详见第七章评标办法。

  2、采购数量:根据各地区用户实际需求签订供货合同。

  3、交货

  4、交货期:以各市州烟草公司要求为准。

  二、采购清单

类别
名称
包号
商品名称
第一类
肥料
1
烟草活性有机无机专用基肥(发酵菜粕加腐殖酸型)
2
烟草专用追肥
3
烟草专用提苗肥
4
硫酸钾
5
农用硝酸钾
6
生物有机肥(发酵菜籽饼肥)
 
 
7
硫酸钾镁

  注:1、本次采购,采购人对中标人无保底合同承诺。

  2、合同单价:本次采购,以入围单位中最低投标报价为单价签订供货合同。

  3、本次采购,由采购人统一组织招标,投标人中标后,由采购人下属各市(州)烟草公司根据实际情况与中标人签订合同。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第一类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办理了工商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2、第一类  肥料中,硫酸钾、农用硝酸钾、硫酸钾镁的投标人如为代理商,须提供制造商针对本项目授权书原件;烟草活性有机无机专用基肥(发酵菜粕加腐殖酸型)、烟草专用追肥、烟草专用提苗肥、生物有机肥(发酵菜籽饼肥)的投标人须为拟供产品的制造商。生物有机肥(发酵菜籽饼肥)制造商须获得农业部门微生物肥料或有机肥料登记。

  3、财务要求:提供银行资信证明文件或提供2018年和2019年度财务报表文件(两种文件只需提供其中一种即可),具体要求如下:银行资信证明文件:投标人

  4、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其他要求:

  5.1 投标人须承诺近三年(以投标截止时间推算)在中国裁判文书网的刑事判决书、刑事裁定书及采购人所属行业内党政纪处分决定书中,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工作人员没有行贿行为记录。若投标人有相关行贿记录的,采购人将有权将其列入“黑名单”,禁止其参加本项目采购活动,取消其中标资格;已签订合同的,采购人有权终止该合同。招标代理机构将在评标现场通过“中国裁判文书网”网站( )查询其有无行贿犯罪记录,并由评标委员会进行复核。若投标人或其现任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工作人员近三年内存在行贿犯罪记录的,其资格检查不合格。

  5.2 投标人没有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平台上的失信名单信息,没有国家、地方及行业主管部门公告的供应商不良行为记录。以上请投标人分别提供在“信用中国”网站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和“法院失信被执行人查询平台”( /zhixing/)的查询结果。

  5.3投标人不存在财产被司法机关接管或冻结且导致中标后合同无法履行的情形。

  5.4投标人在投标时未被吊销营业执照。

  5.5与采购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

  5.6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采购项目投标。

  5.7投标人近三年(以投标截止时间推算)不存在与采购方签订合同后不履行供货义务的行为。

  注:第5.1-5.7款,还须提供无不良行为承诺书(附件9.8)。投标人提交以上文件或证明的所有复印件应是最新(有效)的、清晰的,并加盖单位公章。

  四、采购文件购买

  1、从2020年9月22日起至2020年9月29日,每天8:30~12:00,15:00~17:00(北京时间)在湖南省天平项目管理 (

  2、采购文件每包售价4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3、投标人购买采购文件须持营业执照、本单位介绍信或授权书原件或影印件、本人身份证复印件各一份现场报名,或者将盖章的报名表(另提供一份可编辑版报名表)、营业执照、本单位介绍信或授权书、本人身份证、银行汇款凭证扫描件一起发 邮件标题请注明报名肥料类第*包,报名表内容请按下表格式填写信息。务必正确填写邮箱信息以便成功接收到电子版采购文件。投标人对所提供资料的真实性、合法性负责。

购买采购文件登记表(第一类 肥料)
项目

  报名邮件发送后截止报名前48小时尚未收到采购文件邮件请

  五、投标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2020年10月13日9:00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tobac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