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招标  2018年  服务  220KV  公司  电厂 

梧州市长洲区平浪毅德项目回建地AC区市政工程-道路及排水工程

   日期:2020-10-19     浏览:0    

6、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应通过梧州市 网 /gxwzzbw递交,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年11月12日10时00分。未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光盘提交地点为(当地交易中心)。

    5.2投标人须在投标截止前将加密的投标文件通过梧州市 网 /gxwzzbw成功上传,并将与成功上传的投标文件同一时间生成的未加密投标文件电子文本刻录光盘包装密封后,于投标截止前由企业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的专职投标员提交到当地交易中心,并持专职投标员本人身份证原件(如为法定代表人递交时可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及本企业任一专职投标员的身份证复印件)、拟投入的项目经理和所有专职安全员的身份证复印件通过广西电子招标投标系统验证,否则投标无效。投标人拟投入项目经理被标注为注册状态异常的,拟投入的项目经理本人须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出席开标会现场,否则招标人有权拒绝该投标人投标。

6、评标方式

    综合评估法

7、预付款和进度款支付方式

    详见招标文件合同条款

8、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wzggzy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