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招标  二次公告  公司 

秦山地区乏燃料干法贮存项目贮存设施温度监控系统设备采购

   日期:2020-09-24     浏览:4    
 秦山地区乏燃料干法贮存项目贮存设施温度监控系统设备采购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受 (以下简称“招标人”)的委托,就本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本招标项目秦山地区乏燃料干法贮存项目贮存设施温度监控系统设备采购, 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秦山地区乏燃料干法贮存项目贮存设施温度监控系统设备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招标编号:QT020WXR377C11506BD/PYGS-20HDGC020412

 

2.2项目 2.3项目概况:秦山地区乏燃料干法贮存项目是中核核电运行管理 在秦二厂厂区内开展建设的乏燃料干法贮存项目,用以解决秦一厂、秦二厂乏燃料贮存问题,过渡至后处理大厂建成,从而保证各机组正常运行。秦山地区乏燃料干法贮存项目划分为两个阶段,本期建设第一阶段,本工程第一阶段开工时间为2019年12月,建设周期48个月。

 

2.4招标范围:采集处理机柜1套、工作台1套、安装附件1套、汇线箱25个、模块顶部双支铂电阻温度计50台、模块顶部双支铂电阻温度计保护套管50台、模块通风口双支铂电阻温度计50台、室外双支铂电阻温度计2台、3TTB3*3*1.0mm2)测量电缆1240米、6TTB6*3*1.0mm2)测量电缆4600米。安全等级NITS,质保等级QA3,规范等级NA,抗震等级NO,防护等级IP55

 

2.5交货

 

3.2 投标人应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

3.3 投标人必须具有履行合同所必要的财务、技术、设计和制造能力,并满足下列要求:

3.3.1必须是在法律和财务上独立的实体,营业范围需涵盖本招标设备。

3.3.2具有所投标设备的设计、技术转让、制造和工程实施、质量保证、组织和管理方面的能力。

3.3.3投标人应已实施了满足招标文件要求的质量保证体系。投标人应根据其所承担的工程任务和责任制定和实施质量保证大纲,并对质量保证大纲的有效性、所提供的项目质量和服务负责,同时承担合同所规定义务和法律责任。招标人将通过检查、监督和监察的方式对投标人制定的质量保证体系的实施和有效性进行检验。

3.3.4投标人须有良好的银行信用和商业信誉,不得处于破产、停业、财产被接收或冻结等任何不利于合同目的实现的情形。

3.3.5投标人投标的产品中如有进口的产品和服务,如需出口许可,必须获得出口许可证书和/或输出国政府主管当局颁发或批准的出口许可文件。如果在投标时未能取得前述出口许可,投标人应提交其能够从有关政府当局取得许可文件的承诺;如产品和服务无需出口许可,则需要提交不需要出口许可证和/或出口文件的投标人声明。

3.3.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若投标人为贸易公司或代理公司,投标人必须取得所代理厂家为本招标项目的销售授权证明。同时,须按招标文件第六章相关附件要求的格式,提供本项目的正式授权书。本招标项目中的每种设备均需要授权证明。

3.5一个制造商对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设备,仅能委托一个代理商参加投标。

3.6 保密及廉洁:

 

投标人须遵守招标人的保密规定(见投标保密承诺函),并遵守相关廉洁协议。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发售时间:202009241700202009291700

未曾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刘静  

咨询电话:010-52883525

手机:13681557910

微信:花开花落13681557910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


 

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