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招标  二次公告  公司 

贺兰县常信乡2020年第二批农村公益事业财政奖补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9-2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4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贺兰县常信乡2020年第二批农村公益事业财政奖补项目已由贺兰县发展和改革局以贺发改复【2020】138号文件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贺兰县常信乡人民政,建设资金来源为中央及自治区资金,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该项目主要对常信乡内新民村、丁北村、109国道沿线庄点、张亮村、通山路沿线围墙、广场、路灯、道路以及面包砖硬化等进行改造提升等。

2.2 标段划分:本招标项目划分为 四 个标段;

一标段: 新民村:铺设面包砖1065㎡,安装道牙328m,成品座椅6个等;丁北村:铺设面包砖937㎡,树池58个,安装道牙576m,围墙抹灰、刮腻子、粉刷1628㎡,道路硬化3.5m,长度100m等。

二标段:109国道沿线庄

三标段:张亮村砖砌围墙1446m等。

四标段:通山路沿线庄

2.3 招标范围:招标文件、设计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内的全部内容。

2.4 项目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因违规,被建筑行政主管部门清出宁夏建筑市场以及限制在宁夏从事建筑工程活动的企业及建造师,不得参与本项目的投标。如有以上情况弄虚作假投标者,一经发现上报行政主管部门,依据相关规定进行处理,并取消投标资格。

3.4根据宁建(招)【2017】9号文件相关规定,通过“信用中国 / ”网站查询,被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限制其参与投标活动。

4、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获取

4.1

4.2该交易管理平台系统实行CA锁认证安全登录管理。办理CA锁业务请咨询西部安全认证中心 ,

注:在规定时间内未按以上程序进行网上登记及下载招标文件的投标人,投标文件一律不予接收。

5、投标文件的递交及开标时间

5.1电子投标截止时间:2020年10月15日09时30分;

开标时间:2020年10月15日09时30分;

开标

5.2投标文件递交

注:投标人网上开标签到时间:各投标人

5.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不见面开标系统操作事项

当前正值新型冠状肺炎防控工作的关键时期,为全力做好宁夏全区 环节疫情

防控工作,深入推进”互联网+” 融合发展,在疫情防控期间, 本次招标采用不

见面开标大厅系统进行网上开标,各潜在投标人无须到现场参加开标活动。现将不见面开标

系统运行相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6.1 (详见操作手册)

6.3 投标人网上开标签到时间:各投标人

6.4 投标文件网上解密: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后,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将在系统内公布投标人名单,并核验投标保证金递交情况后发出投标文件解密指令,投标人在各自地点按规定时间内插入 CA 锁,输入密码自行实施远程解密。各投标人需及时完成投标文咨询电话18811547188件解密,以免影响投标活动。因投标人网络与电源不稳定、未按操作手册要求配置软硬件、解密锁发生故障、用错解密锁等因自身原因未在要求时限内完成解密的,视为投标人放弃解密。因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原因或网上招投标系统发生故障,导致无法按时完成投标文件解密的,可根据实际情况,经监管部门核实后延迟解密时间。

6.5 操作手册下载:请各投标人在宁夏 网-服务指南-操作手册,自行下载《不见面开标大厅-操作手册(投标人)》,尽快熟悉网上不见面开标大厅系统使用方法,如有疑问,致电 0951-6891120、4009980000 或加入技术支持 QQ311870151 寻求帮助。

6.6 取消投标人现场提供资格审查及评审资料原件,一律以投标文件中的原件扫描件为准。(投标单位需保证扫描件完整并清晰可辨,如出现模糊无法辨认的情况, 评委有权视其为不合格资料。)中标公示结束后,中标单位须按照招标代理机构要求补齐所需投标文件。

6.7 因本项目采用不见面开标方式,投标单位无需到现场提供电子版投标文件和单独密封的投标保证金保函原件。

6.8 投标保证金【采用保险(保单)、银行保函、担保保函形式的】请于投标截止时间前将投标保证金担保凭证扫描发 在规定时间未收到投标保证金担保凭证的扫描件或投标截止时间后在系统内未查询到其缴纳投标保证金的投标将被拒绝,后果自行承担。

7、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