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招标  二次公告  公司 

中国移动四川公司2021-2023年通信架空线路铁附件产品二级集中采购项目

   日期:2020-09-2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6    

1.招标条件

中国移动四川公司2021-2023年通信架空线路铁附件产品二级集中采购项目已批准,

2.项目概况与集中资格预审范围

2.1 集中资格预审编号:川移采【2020】0108号。

2.2 项目概况:拟集中采购2021-2023年通信架空线路各类铁附件产品,按类别可分为拉线抱箍、吊线抱箍、三眼单槽夹板、三眼双槽夹板、挂钩、镀锌铁线、拉线寸环、拉线地锚、地线棒、穿钉等产品,预估总量约2万吨。

2.3 交货

2.4 项目性质:货物招标,集中资格预审。

2.5 集中资格预审有效期限为:自集中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截止之日起一年。

2.6 集中资格预审的适用范围:适用于中国移动四川公司2021-2023年通信架空线路铁附件产品二级集中采购项目。

2.7 集中资格预审的预估项目规模:不含税金额132,500,000.00元,预估增值税税率13%,预估含税金额149,725,000.00元。

2.8 技术要求/产品规格:具体技术要求/产品规格详见技术规范书。

2.9 标包划分情况:不划分标包。

包段

产品名称

产品单位

需求数量

包1

通用配套辅件

1.000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登记注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合法成立并存续,具有承担民事责任能力;

3.2 申请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及组织机构代码证三证齐全,且注册资金5000万元人民币及以上或等值外币(按照中国银行在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截止当日公布的汇率中间价换算);对于已完成“三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须提供合法的营业执照。若事业单位申请,只须提供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开办资金5000万元人民币及以上; 申请需提供 营业执照,还需提供总公司营业执照,以总公司注册资金为准。

注明:相关证书应在有效期内。

3.3 申请人须具备发票开具时间在2019年1月1日至2020年6月30日止类似业绩累计含税金额1000万元人民币及以上。

注:

1、对于已参加“中国移动铁件产品供应商信息核查”的申请人,其类似业绩以申请人提供的中国移动铁件产品供应商信息核查登记表的结果为准,不需要再提供业绩相关的其他证明材料。如果参与了信息核查的申请人在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截止之日前未收到中国移动铁件产品供应商信息核查登记表,则按下列第2条要求提供业绩证明材料;如收到中国移动铁件产品供应商信息核查登记表但不提供而单独再提供业绩证明材料,则按提供虚假资料处理;

2、对于未参加“中国移动铁件产品供应商信息核查”的申请人,其类似业绩按以下要求提供证明材料:

(1)类似业绩是指:“中国移动铁件产品供应商信息核查”中列出的核查产品相关的销售业绩(详见附件3:铁件产品供应商核查表);

(2)提供合同关键页扫描件【合同首页、金额页(框架合同无具体金额予以认可)、体现合同主要内容页、签字盖章页】;

(3)提供与该合同相对应的发票电子文档,固定合同和框架合同的业绩都以本合同发票的累计总金额为准;有效发票累计总金额与合同总金额不一致时,以较小总金额为准;框架合同无具体金额的,以有效发票累计总金额为准;

(4)提供的所有发票应可在国家金税系统进行查询。评标过程中,将对全量或者部分发票的有效性进行查验,如提供虚假或经篡改的发票按提供虚假资料认定。发票有效性的基本要素至少包括:1)购买方和销售方须与有效合同签章的双方单位名称(含分支机构)对应;2)产品名称应与对应有效合同的产品类型相关或者一致,否则不计入业绩;3)发票开具时间须在2019年1月1日至2020年6月30日之间,且不早于合同生效日期;

(5)凡是合同金额模糊不清或合同生效日期无法判断的均视为该笔合同业绩无效;

(6)母子公司业绩不共用;

(7)所有材料原件备查。

3.4申请人须提供出具时间自2019年1月1日至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截止之日止,对“单吊线抱箍”等7种产品(详见附件1:检测产品清单)的检测报告,出具检测报告的检测机构须经CMA或CNAS或CAL认证,检测报告的送检人须为申请人,且检测报告的检测结论判定为合格或符合,提供检测报告扫描件,原件备查。检测产品清单如下:

附件1:检测产品清单

序号

产品类别

品名规格

1

通信铁线

通信铁线 3.0mm

2

喷塑电缆挂钩

喷塑电缆挂钩 35mm

3

单吊线抱箍

单吊线抱箍 164x50x8mm

4

三眼单槽夹板

三眼单槽夹板144x42x24mm

5

拉线地锚

拉线地锚 2100x16mm

6

五股拉线衬环

五股拉线衬环(槽宽21mm)

7

中间支持物(L型卡担)

中间支持物(L型卡担)

3.5 申请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保证在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截止之日前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或成交和严重违约及重大项目质量、安全问题;(招标人纳入产品(项目)类负面行为清单的供应商,仅限制其参与该类产品(项目)投标)。

3.6 申请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

3.7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集中资格预审申请。

3.8 本项目不接受代理商集中资格预审申请。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集中资格预审方法

4.1 本次集中资格预审采用有限数量制,按照审查方法择优选取前6-18名通过资格审查,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见集中资格预审文件。

4.2 通过资格审查的申请人均可参加本次集中资格预审范围内的投标。

4.3 通过资格审查的申请人不足6个时,招标人重新组织集中资格预审。

5.集中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5.1 发售电子版资格预审文件:

5.1.1 资格预审文件获取时间:2020年09月25日09时00分至2020年10月09日17时30分。

5.2.2 资格预审文件

5.1.3 资格预审文件费用:每套售价人民币贰佰元(¥200 元)整,售后不退。

注意:无论资格预审文件是否收费,申请人请务必在资格预审文件售卖截止时间前登录中国移动电力招标采购网进行资格预审文件购买操作,否则将影响正常资格预审申请。

5.1.4申请人针对申请人注册、购买、CA证书办理、网上资格预审申请等相关业务的咨询,请直接拨打中国移动电力招标采购网技术支持联系

5.1.5申请人必须在资格预审申请截止时间之前办理CA证书,并使用CA证书进行加密后才能递交申请;否则将无法正常递交资格预审申请。CA证书具体办理流程参见中国移动电力招标采购网首页下方下载专区“CA证书办理及安装”说明。

6.集中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6.1 纸质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截止时间为2020年10月26日09时00分,地点为四川省成都市高升桥1号B座B3-9会议室。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资格预审,未按资格预审文件要求密封的,未按本公告要求获得本项目资格预审文件的以上各种情况均为无效资格预审申请。

6.2 电子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通过中国移动电力招标采购网递交,申请截止时间同上。

逾期递交或者未递交中国移动电子采购与招标投标系统的电子资格预审申请文件,均为无效资格预审申请。

注意:当电子资格预审申请文件出现递交异常时,应及时联系系统支撑人员解决。若在资格预审申请截止时间之前仍未解决,在递交申请文件现场申请人须提供在资格预审申请截止时间之前进行递交操作出现异常的证明材料,如至少3张不同操作步骤的系统桌面的全幅截图,并经招标人确认,则该申请人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以纸质文件为准,电子资格预审申请文件同时失效。招标人有权对申请人提供的证明材料进行核实,如果发现申请人提供虚假信息,将追究提供虚假信息的责任。

7、电子招标投标规则

7.1 申请人须在资格预审申请截止时间前完成在系统上递交电子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按6.1要求的地点递交纸质资格预审申请文件。

7.2 当申请人的电子资格预审申请文件开启正常时,评审以电子资格预审申请文件为准。

7.3 当申请人的电子资格预审申请文件解密异常无法开启时,评审时该申请人以纸质资格预审申请文件为准。

注1:申请人的电子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是经过CA证书加密后上传提交的,任何单位或个人均无法在资格预审申请截止时间之前查看或篡改,不存在泄密风险。

注2:申请人在资格预审申请截止时间之前可以多次提交电子资格预审申请文件,后一次提交的文件将自动替换前一次的文件,且前一次提交的文件将彻底删除。

注3:申请人可以登录系统查看电子资格预审申请文件上传提交结果,了解和确认电子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提交状态。

8.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miit.gov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