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招标  二次公告  公司 

贵州远达烟气治理有限公司与贵州省鼎泰能源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建设职工值班用房EPC工程 招标公告

   日期:2020-09-25     浏览:4    
对下述


标段进行招标采购。
1.采购条件


招标人:国家电投集团远达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进行公开询价采购。
2.项目概况与采购范围

2.1 项目概况

项目整体进度:


开工日期:2020年10月15日(暂定)

竣工日期:2020年12月31日 (暂定,绝对工期75天)

实际开工时间以招标方通知为准,开工前5天书面或电话通知投标方。


2.2 采购范围

(1)本工程为二郎项目联建职工值班用房工程。本工程采用EPC总承包方式建造,投标方负责的范围包括整个工程所必需具备的二郎项目联建职工值班用房的设计、采购、施工及其配套的电气、暖通、上下水、消防等部分,以及最终交付使用等。


(2)投标方交付的工程,符合中国有关质量、安全、消防、环保、劳动卫生等各方面的强制性标准。


(3)二郎项目联建职工值班用房工程利旧原水消防系统,投标方应对其进行适当改造,并配置必要的消防器材。

(4)工程范围内所有的电气、总平、建筑、结构、消防、暖通、上下水等部分的初步设计(含初步设计概算)、供货、安装与施工,施工图设计、竣工图设计、工程量清单。


(5)投标方按照招标方的总体进度要求,组织或参加设计联络会,按时提供基本设计和详细设计文件。


(6)投标方需对原改造办公楼的钢结构及其基础进行强度校核,以判断在新建一层的情况下原结构及基础是否需要加固;投标方在中标后初步设计收口时提交强度校核报告。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


3.2 提供投标书;


3.3 提供投标人承诺函;


3.4 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授权书;


3.5 资质要求:满足以下两个资质。


3.5.1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提供有效期内的建筑施工类安全生产许可证。


3.5.2具有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行业丙级资质及以上(限建筑行业)或工程设计专业丁级资质(限建筑工程设计)及以上。


3.6 人员要求: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专职安全员、技术人员、质量管理人员各一人;项目经理具备国家二级建造师资格或更高且具有安全生产管理培训B证;项目技术负责人中级职称或更高;项目安全管理人员提供有安全生产管理培训合格证或具有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证;设计负责人具有中级职称或更高。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及专职安全员必须提供在中标公司所缴纳社保、医保等保险证明。


3.7 业绩:投标人同时满足以下条件:


3.7.1近五年内有两个及以上同类型施工业绩;


3.7.2近五年内有两个及以上同类型设计业绩。


3.8 未在“国家安全生产失信企业名录”中或 “供应商‘黑名单’名录”中;


3.9单位资质、项目经理及安全管理人员资格符合要求且无弄虚作假;


3.10提供安全承诺书。

3.11接受联合体投标,提供联合体共同投标协议书。
4.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20年9月23日至2020年9月28日(北京时间,下同)。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3310586 
 
手机:18810099894  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