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招标  二次公告  公司 

聊城热电有限公司三期热网首站建设工程设计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10-19     浏览:1    
  

聊城热电有限公司三期热网首站建设工程设计项目招标公告 

 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地点:聊城热电有限公司
 
2.2 服务内容:本工程设计范围在《聊城热有限公司三期热网首站建设可行性研究报告》方案和招标方批复实施范围的基础上按供热面积总规模1500万平方米规划,进行建设1500万平方米供热首站设计。
 
2.3 服务期: 300 天。
 
2.4 招标范围及内容:主要包括但不仅限于在一、二期供热首站北侧新建一座1500万平方米供热首站及与之配套系统的工程设计,包括(但不限于)工艺系统设计、电气系统、控制系统、设备选型设计;土建设计、建筑结构设计(含加固改造)、整体布局设计;一级网补水、冷却水、压缩空气、消防、照明、排水、通风、监控等配套的辅助系统设计等。
 
  自#7机12米平台至新建供热首站的蒸汽管道工程设计,包含当前#7、#8机抽汽优化;首站凝回水至机房#7、#8机组管道设计。
 
  新增厂区内DN1200的高温水管网至聊堂路DN1400供热管网的联络工程设计。
 
  现有首站控制系统与三期新建供热首站控制系统合并的工程设计。
 
  设计范围内的系统、设备所需的防腐保温设计。
 
  项目、初步设计、工艺图、施工图、竣工图、现场服务、设备/材料及土建与安装施工技术规范书编制等工作。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通用条件:
 
投标人须为合格供应商,且不处于供应商暂停投标的期限内
3.2专项条件:投标人还需同时具备下列条件:
 
3.2.1 投标人应具备的资质要求: 投标人必须具有国家主管部门颁发的电力或热力专业设计甲级及以上资质,并提供资质证书复印件等证明材料。
 
3.2.2 投标人应具备的业绩要求:投标人须提供不少于2项(合同签订日2015年1月至2020年6月)单机容量为300MW及以上供热改造设计业绩(须提供合同复印件等业绩证明资料,合同业绩应包括首页、合同范围、签字页等关键内容)。 
 
3.2.3 项目负责人资格要求:/   
 
   3.2.4 本次招标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                       。
 
3.2.5 投标人应具备的其他要求: /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本项目通过全流程电子招标,有意向的投标人可从2020年10月17日09时起至2020年10月23日17时止(北京时间),登陆购买并www.dlztb.com/about/copyright.html" target="_blank" style="word-break: break-all; text-size-adjust: none; color: rgb(34, 85, 136);">下载招标文件。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010-53310966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111570; 
传 真:010-51957412 
微信:18701298819 (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