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招标  二次公告  公司 

广西新能源集控中心通道租赁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9-25     浏览:3    
 现公告如下: 


1 项目概况 

广西分公司(简称大唐广西分公司)成立于 2007 年 9 月,由中国大唐集团授权经营集团公司在广西等区域的资产。目前公司在广西区域新能源场站在役场站装机容量为 248MW(包括龙头一期二期、南山一期、西岭、门楼风电场),广西区域在建场站装机容量 442.9MW(南山二期、马王一期二期、射光嶂一期二期、岩滩水光互补光伏、合山灰场光伏、隆安振东光伏),广西区域规划建设场站装机容量 1425MW。 

广西分公司按照新能源区域化管理的总体布局,区域公司负责本区域不同资产主体新能源企业生产运营管理,按照集团公司两级中心建设要求,以“一个区域, 一个集控中心”为原则,在现有广西集控中心(水电集控)基础上建设新能源集控中心, 新建集控系统,接入监控广西区域的所属新能源场站,接入监视广西区外新能源场站,实现综合能源区域化集中管理,促进公司生产管控水平提升,进一步提升整体经济效益。

2 建设地点  

广西南宁市青秀区民族大道 126-1 号龙滩大厦 24 层至龙头风电场、恭城风电场、南山风电场、马王风电场、射广嶂风电场、岩滩光伏电场。

3 招标范围 

本次采购范围为广西分公司集控中心(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 126 号龙滩大厦)至龙头风电场(广西贺州市富川瑶族自治县柳家乡)、恭城风电场(广西桂林市恭城瑶族自治县恭城镇门楼村)、南山风电场(广西桂林市龙胜县平等镇)、马王风电场(广西南宁市宾阳县宾州镇碗窑村)、射广嶂风电场(广西玉林市博白县大垌镇)、岩滩光伏电场(广西大化县岩滩镇)共 6 个电场的公网专线通道。 

采购分为 A、B 两个标段,A、B 标段必须由两个不同的运营商提供(投标方须同时对两

个标段报价)。A 标段采购集控至上述每个风电场的 MSTP 电路 2 条,1 条 8M 电路、1 条 40M 电路;B 标段采购集控至上述每个电场的 MSTP 电路 1 条,8M 电路。(注:岩滩光伏电场仅招B 标段) 

本次采购包括广西分公司新能源集控中心通道租赁项目框架采购,框架有效期三年, 自本项目中标通知书/成交通知书发出之日起计算。本次采购实施广西分公司集控中心

(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 126 号龙滩大厦)至龙头风电场(广西贺州市富川瑶族自治县柳家乡)、恭城风电场(广西桂林市恭城瑶族自治县恭城镇门楼村)、南山风电场(广西桂林市龙胜县 平等镇)、马王风电场(广西南宁市宾阳县宾州镇碗窑村)、射广嶂风电场(广西玉林市博白 县大垌镇)、岩滩光伏电场(广西大化县岩滩镇)共 6 个电场的公网专线通道租赁。采购结果适用于有效期内广西分公司后续新能源集控中心通道租赁项目采购项目,但不保证后 续新能源集控中心通道租赁项目在有效期内实施。有效期内采购人根据广西分公司新能 源集控中心通道租赁项目采购实施评估结果及后续场站接入实际立项情况,按照广西分 公司新能源集控中心通道租赁项目采购合同价格可与中标人再另行签订后续场站接入相应 合同。 

4 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4.1 合格投标人及其投标产品须满足如下通用资格要求: 

4.1.1 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企业法人或其它组织。

4.1.2 具有国家颁发的营业执照和基础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资质。 

4.2 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应答。 

5、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北京时间 2020 年 9 月 25 日到 2020 年 10 月 10 日上午 9:00~ 11:30,下午 13:30~17:00(节假日除外)。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3310586 
 
手机:18810099894  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