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招标  二次公告  公司 

四川省烟草公司成都市公司安防类和消防类设备及维保供应商入库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9-2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四川浩飞建设工程管理 四川省烟草公司成都市公司委托,拟对四川省烟草公司成都市公司安防类和消防类设备及维保供应商入库采购项目以公开招标方式进行采购,兹邀请符合本次招标要求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采购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SCHFGL-CG-2020060

2、项目

3、 成都市公司

4、

5、招标范围及入库数量:本项目共2个标段,分别为:一标段:安防设备采购及维保;二标段:消防设备采购及维保。入库数量分别为:一标段、二标段各5家供应商。(如现场通过评审的供应商不足5家但3家,则所有通过的供应商都可入库,如现场通过评审的供应商不足3家,则由采购人调整招标文件后重新组织招标。

注:符合供应商资格条件的各投标人均可就上述一个或两个标段,且允许同时中标两个标段。

6、一、二标段服务期限:3年(2020年11月1日至2023年10月31日),招标方在一年度期满后将对中标方依据其技术实力或供货及时性、价格水平以及服务能力等指标进行综合考核,考核合格后,本项目进入下一年的后续服务。考核不合格,合同即行自动解除。

二、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三、项目概况:

本次招标共两个标段,一标段:安防设备采购及维保;二标段:消防设备采购及维保。(具体详见招标文件第三章)

四、投标人应具备的资格条件:

一标段段(安防设备采购及维保)

1、在中国境内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合法企业,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内必须涵盖所投标标段招标内容(安防维保及安防设备采购)

2、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4、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规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7、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投标单位中标后必须以公司名义签署、履行合同,不允许以 名义签署、履行合同。

二标段段(消防设施设备采购及维保):

1、在中国境内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合法企业,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内必须涵盖所投标标段内容(消防维保及消防设备采购),且能为所有服务区域提供服务

2、具备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贰级以上资质,且能为所有服务区域提供服务;

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4、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规记录;

6、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7、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8、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投标单位中标后必须以公司名义签署、履行合同,不允许以 名义签署、履行合同。

五、具有以下情形之一的投标人,禁止参加本次投标:

1、截止本项目投标截止时间,投标人处于烟草行业单位投标限制期内的;

2、截止本项目投标截止时间,投标人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 )、“中国 ”网站( )中任一网站的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截止本项目投标截止日前三年内,在“中国裁判文书网”网站( )显示有行贿犯罪记录的。

3、投标人具有招标文件规定的其他禁止投标情形的。

六、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七、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招标文件资料费:人民币200元/份(招标文件资料费售后不退, 投标资格不能转让)。

投标人在购买招标文件时,应提供下列资料:

1、加盖单位公章的单位介绍信原件,介绍信中必须注明:单位名称、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tobac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